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小学英语教师

发布时间:2024-04-12 17:21:4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市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教育

【单位介绍】

     成都市武侯区春蕾教育培训学校(简称“春蕾培优”)成立于2022年3月,是一家经教育行政部门批准设立,由前知名机构校长、优秀教师和职能伙伴一起加入的、完全符合双减要求的非营利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

     春蕾培优的办学理念是“激发学习的动力,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全面提升综合素养”。通过扎实的专业技能,谦逊的办学态度,赤诚的教育热情,用心的服务和高度的责任感让学习更高效,更有趣。

     目前共4个教学点,总实际使用占地面积达4500多平方米,均符合办学选址要求,含小学数学、英语、初中数理化共20条产品线,教职员工80多人,平均年龄不超过30岁,团队氛围融洽。

     春蕾培优思维锻炼课程沿用好未来集团19年研发沉淀的小学十二级体系和初中六级体系,同时经过春蕾专业的教研团队进行本地化优化升级,更贴近成都学子学情。

     春蕾小学双语表达采用剑桥大学专为中国学生设计的HE PLUS教材,对标欧标体系。学员可以参加剑桥少儿英语、剑桥通用五级(KET、PET、FCE)、雅思等权威测评,获得证书。同时,春蕾培优已成为剑桥英语本地化联盟成员之一。

     春蕾培优初中课程沿用中考六级体系,分析了近十几年的成都中考,经过春蕾专业的教研团队进行优化升级,更贴近成都初中学情。

     春蕾培优拥有一流的师资力量,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知识,都是经过严格筛选后选定的,老师全日制本科占比100%,其中重点、211占比高达53%,能够有效地指导学员,提高学员的学习效率,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获得家长学员一致认可。

 

【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1、 负责小班授课,现场课堂设计和管理;

2、 挖掘学生、家长需求,负责学生的学习情况跟进及定期反馈至家长;

3、 配合学校需求开展公开课、讲座、打卡等市场活动;

4、 定期参加教学教研活动,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授课能力;

5、 领导安排的其他事宜。

 

岗位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相关专业,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的证书;

2、 有相关实习经历,熟悉剑桥体系优先;

3、 专业过硬,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具备创新意识;

4、 授课风格亲近自然,方法得当有逻辑,声音洪亮,充满激情;

5、 热爱教育行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上班时间要求:

一周可到岗:3-4天,因毕设安排问题,时间可沟通;

上班时间为:9:00--18:00

 

我们提供:

应届生首年保底10W,一年4次涨薪机会;

入职购买五险一金;

团队旅游,让身体和心灵得到放松;

日常节日福利,贴心满满;

教职工子女优惠,司龄1年以上免费就读,享受行业顶尖教育;

全薪年休假+带薪病假;

每年组织年度体检,身体是革命本钱,有好的身体才有动力。

 

简历投递:

1、邮箱投递:lijie3601@dingtalk.com

2、微信沟通:16602809426

 

环境好、伙伴好、氛围好、福利好,期待有活力、有梦想的你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