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沿长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4-04-12 17:45:1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洪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沿长科技(武汉)诚聘专业讲师:META分析、临床数据分析与生信分析

一、公司简介

沿长科技(武汉)旗下的统计之光是一家专注于科研技能提升与学术成果孵化的专业培训机构,致力于为广大学员提供高质量、系统化的科研培训服务。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META分析、临床数据分析、生信分析三类课程的专业讲师各一名,期待有志于科研教育、具备丰富实践经验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

二、招聘岗位

META分析讲师

临床数据分析讲师

生信分析讲师

三、岗位职责

根据学员研究方向提供选题建议:深入了解学员科研背景及兴趣,结合学科前沿动态,精准指导学员选定具有创新性和可行性的研究课题。

进行方案设计:针对学员选定的课题,制定科学严谨的研究设计方案,包括但不限于研究目标设定、研究方法选择、统计分析策略等。

手把手教学与实操指导:按照既定研究方案,全程指导学员进行数据搜集、整理与预处理,熟练运用相关软件工具进行统计分析,确保学员掌握从数据到结果的全流程操作。

论文撰写指导:基于数据分析结果,引导学员构建逻辑清晰、论述有力的论文框架,规范撰写方法、结果、讨论等各部分,强调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

返修意见应对辅导:针对论文评审过程中收到的返修意见,协助学员理解并有效回应,提升论文质量,推动研究成果顺利发表。

四、任职要求

教育背景:硕士及以上学历,医学、生物信息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毕业,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如经考核能力特别卓越,本科学历我司亦可考虑。

专业技能:精通META分析、临床数据分析或生信分析的相关软件工具(如RevMan、R、SPSS、SAS、Python、Perl等)及统计方法,熟悉相关领域的研究范式与标准流程。

教学能力:具备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与教学技巧,能够将复杂概念深入浅出地讲解,激发学员学习兴趣,提升其独立科研能力。

其他素质: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耐心与敬业精神,关注科研动态,持续自我学习与提升。


五、福利待遇

竞争力薪酬:提供行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包括基础工资、绩效奖金、项目提成等多元收入结构。

职业发展:提供丰富的内部培训机会,支持个人专业成长与职业晋升通道。

福利保障:完善的社保公积金体系,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年度体检等全方位福利待遇。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共谱科研教育新篇章!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系我司人力资源联络人员(沿长(武汉)人事)。

微信号:YCHR-XL

手机号:18190895962(同微信)

邮箱:ychrwh@work.toedit.com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科研技能讲师 5 本科 预防医学,护理学,临床医学,临床医学
医学数据分析 5 硕士 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护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