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四川瑞达宸信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4-12 15:19:1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武侯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零售业

2024 四川大信集团|四川&贵州步步高 春季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集团定位:大信集团作为具备卓越国际化运营能力的品牌代商公司,是OPPO、vivo、步步高、小天才、在国内外多个地区/国家的品牌总代理。公司多年来在海内外市场建立了完善的渠道网络,团队规模达16000人,市场份额在行业内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并在多个领域取得了优异成绩,载誉无数。

事业版图:

· 意大利、埃及、尼日利亚、突尼斯、阿尔及利亚、秘鲁、摩洛哥、四川、重庆、贵州OPPO品牌总代理

·中东 、土耳其、四川 、重庆、贵州vivo品牌总代理

·四川 、重庆、贵州、西藏 步步高、小天才品牌总代理

二、招聘岗位简介

营销管培生

培养晋升机制:管理培训生-区域初管-区域主管-区域经理

在这里,你将收获专业的培训,年轻的团队,丰富的管理经验:

入职1-2年,管理5-10人团队;

入职2-3年,可晋升为销售主管,管理50-100人团队;

入职3-5年,可晋升为城市经理/大区经理,管理300人以上团队,并有机会获得公司股票。

工作内容:

1. 销售目标管理:做好区域内销售目标的分解,跟进,问题处理。

2. 团队管理:招聘、培养、辅导,做好一线导购团队的战斗力打造。

3. 经销商平台关系维护:做好客户维护及定期拜访,了解客户需求,落地公司客户管理制度,提供有效的销售解决方案。

4. 零售品牌氛围提升:品牌形象维护、阵地抢占,旺季活动组织、消费者服务体验提升等。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重本毕业优先,专业不限。

2. 愿意做销售工作,自驱力强,喜欢与人打交道。

3. 熟悉品牌,认同品牌文化。

4. 有学生干部或社团以及其他活动的组织运营、社会实践等相关经历。

工作地点:四川和贵州省内交通便利的二级城市。

薪资:6-10K

福利:五险一金、年度旅游、定期体检、差旅补助、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入职培训、岗位培训、团建

三、简历投递须知

简历投递邮箱 bbkschr@scdaxin.com

简历投递要求:简历名称为“学校+姓名+期望工作的省份(四川/贵州)

电话028-83333555

邮编610000

公司地址

四川步步高: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AFC中航国际广场B座1506

贵州步步高: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国际金融街3号楼2803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营销管培生 10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物理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工业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产品设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功能材料,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电子封装技术,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核工程与核技术,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船舶与海洋工程,轮机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物流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城市规划,城乡规划,景观学,环境设计,建筑学,交通运输,工程管理,交通工程,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哲学,传播学,广播电视学,广告学,播音与主持艺术,新闻学,英语,法语,德语,翻译,日语,法学,经济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金融工程,国际商务,市场营销,财政学,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社会学,社会工作,数字媒体技术,软件工程,政治学与行政学,公共事业管理,医学影像学,临床医学,医学检验技术,口腔医学,临床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临床医学中德班,预防医学,生物药学,药学,公共事业管理(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医),法医学,护理学(英),护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