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4 19:52:5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蜀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保险业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在各级政府及监管部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成长为我国三大综合金融集团之一,2023年《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16位;美国《财富》“世界500强”中名列第33位,蝉联全球保险企业第一。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重要成员,公司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向客户提供全周期人身保险产品与服务。2023年,公司获“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 年度优秀客户服务机构”“杰出寿险公司”“高质量发展金融机构奖”等多项大奖。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是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安徽设立的省级分公司,本部位于合肥市,在全省共设有16家中心支公司,逾80家营业网点,拥有1000余名正式员工,已为200多万名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为适应公司发展需要,现开展2024年校园招聘活动,诚聘优质应届毕业生,加入平安人寿 “NewStar计划”。广阔天地,大有作为,共创佳绩!

 

投递渠道:校园招聘官网:https://campus.pingan.com/freshGraduates;微信公众号“平安人寿招聘”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NS管培生 21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经济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金融工程,国际商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社会学,社会工作,医学影像学,临床医学,医学检验技术,公共事业管理(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