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4 15:30:0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房地产业

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2024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设计”)成立于1952年,是“世界500强”中国中信集团旗下重要科技型公司,是持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城乡规划编制甲级、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城市隧道工程、排水)专业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工程咨询资信甲级、工程设计审查证书(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图审查:一类)、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大型综合性设计机构。现有职工16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1400余人,其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3人,省、市专家40人,教授级高工100人,高级工程师300余人。已有国家各类执业注册资格480余人次。9人取得内地与香港互认的建筑师和结构工程师资格,7人获得英国结构工程师学会会员资格。拥有中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委员1名,住建部绿色建筑评价标识专家委员会委员5名、中勘协行业奖评审专家4名,7人取得中国青年建筑师奖。设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武汉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研究机构。

中信设计既有70余载春秋的沉重积淀,又充满创新型企业的朝气和活力,凭借一以贯之的创新发展,在改革发展征程中书写了灿烂篇章。先后荣获“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创新型优秀企业”“当代中国建筑设计百家名院”“全国建筑设计行业诚信单位”等称号,连续多年入选ENR“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和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总承包营业额年度排名百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综合实力位居全国行业前列。70余年来,中信设计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积极践行作为国企、央企的使命与担当。以设计赋能,助力社会和经济发展,奉献了一大批具有时代特征的地标工程。高质量完成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闭幕式主场馆、主赛场等设计或改造任务,实力闪耀世界舞台;临危受命承担了武汉火神山医院的紧急设计任务,铸就了“临难受命,迎难而上,化难见巧,克难济世”的中信设计“火神山精神”,荣获“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通过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项目,由设计界的领军企业朝着工程公司发展方向阔步迈进。

我们能够提供:

青年成长舞台---能干事者有机会、干成事者有舞台,获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院士专家工作站;

“青桐”人才计划---优秀应届生可加入中信设计“青桐”人才计划,获得专项补贴及重点培养。

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领先的薪酬福利水平,多层级、多序列职业发展体系;

舒适的办公环境---28层多功能科技大楼,超过5A甲级写字楼标准;

完善的培训体系---拥有中信设计学堂,邀请知名专家学者讲学,全年不少于三十二次各专业内训机会,在线培训平台,青年干部培训班,海内外专题研修及考察交流;

全职业生涯管理---资深设计师作为导师,对青年设计师进行跟踪培养,量身定制专业学习计划,提供进修机会,参与重点项目攻坚;

完备的福利保障---设施完备的单身公寓、职工用餐、补充医疗和补充养老体系、带薪休假、医务室、母婴室及每年定期健康体检;

和谐的人文环境---院内设健身馆、羽毛球馆、乒乓球场、瑜伽室、心理咨询室、咖啡厅,每年举办文艺汇演、体育比赛、摄影比赛、方案汇报大赛、BIM比赛、志愿活动、单身职工联谊等。

一、需求专业

各岗位需求人数

备      注

博士后研究人员

 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建筑与土木工程类相关专业

建筑设计

建筑学相关专业,

重点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结构设计

结构工程专业,

重点大学硕士及以上学历

给排水设计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相关专业,

重点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暖通设计

暖通空调专业,

重点大学硕士学历

电气设计

电气及自动化相关专业,

重点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智能化设计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相关专业等相关专业,

重点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幕墙设计

结构工程相关专业,

重点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程造价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重点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资料初审)——笔试/综合测评——面试——录用通知——体检

*不同性质岗位将根据招聘实际需要适时增减环节。

 

三、应聘方式

1、网申:通过官网的网申系统投递简历

网申地址:citicdesign.zhiye.com

2、移动端投递

关注我公司微信号CITICDESIGN,进入“中信设计——加入我们”,登录微招聘系统,投递简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工 联系电话:027-52105988;联系邮箱:huyw@citic.com(咨询专用)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四唯路8号

了解详细信息可登陆公司网站:www.design.citic,或关注我公司微信号“CITIC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