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3-11-14 16:24:30| 点击量:

 浙江联通2024届校园招聘

 

领势而上,时代因你不凡

突破边界未来由你定义

浙江联通邀你一起

开启未来,征服星辰大海!

企业介绍:中国联通是受国务院国资委监督管理的中央企业之一, 在国内31个省 (自治区、直辖市 ) 和境外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拥有覆盖全国通达世界的现代通信网络。

“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国家队、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为使命。聚焦“大联接、大计算大数据、大应用、大安全”五大主责主业,以不断进取的精神走在行业前列。

《财富》世界500强中位列第267位,被国务院国资委赋予网络安全现代产业链链长的重要使命授予“科技创新突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

浙江联通积极贯彻落实网络强国战略,着力打造高速智能的匠心网络,致力成为客户信赖的智慧生活创造者,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坚持服务社会民生,为浙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区和省域现代化先行区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主要经济指标增长率连续5排在联通集团31省前列

招聘对象:2024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含2023届生未就业

招聘专业: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能源动力类、数学类、统计学类。

招聘岗位

技术类软件开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网络与信息安全、能源与动力等方向

市场类市场营销、客户经理、产品经理、解决方案等

年轻优才专项招聘计划

面向人工智能、大数据、网络安全、5G网络等重点领域招聘重点高校优秀硕士毕业生,根据能力施行市场化议薪(综合年收入25万-40万)

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筛选→综合测评→初面→复试终面体检→发放offer录用签约。

具体面试安排以短信、邮件通知为准,请投递简历后保持手机畅通。

应聘方式:

手机端:关注中国联通招聘微信公众号

 

福利待遇

【培养成长】定制化培养计划:双通道晋升、“新苗计划”、优秀年轻管理人才培养计划、核心人才培养计划、重要项目攻坚挑战...

【关心关爱】82金;餐费补贴,通信补贴,节日慰问;年度体检,疗休养...职工食堂,生活超市;丰富多彩的俱乐部活动...法定休假及多种福利假期...

 

青春有梦 不负韶华

联系方式:朱老师 0571-2898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