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2024届校招

发布时间:2023-11-14 14:33:1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虹口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科研设计单位 单位行业: 研究和试验发展


红外成就天地,创新支撑强国梦!

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

 

2024届校园后备菁英招募,正式启动


我们以“国家任务高于一切”作为共同价值观;以红外物理与光电技术研究为定位;

                        以红外光电新方法、新材料、新器件、新技术和新应用等为主要研究方向。

 我们以实力筑平台!

建有2个国家重点实验室:红外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红外探测全国重点实验室;

4个中国科学院重点实验室:红外成像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红外探测与成像技术重点实验室;

  空间主动光电技术重点实验室;智能红外感知重点实验室。

我们匠心铸成就!

先后为:

风云系列气象卫星/载人航天工程/探月工程/海洋卫星/环境卫星/火星探测等多种试验卫星研制了红外、光电应用系统有效载荷和航天单机,取得了良好的应用效果!

        我们致力于一流的事业!亟需一流的人才加入——

     1、工程技术类

专业大类

岗位大类

电子学类

电路系统/电控设计师/电机驱动控制系统设计师

嵌入式系统开发设计师/ FPGA技术研发设计师

微电子类

IC 数模混合电路设计师/读出电路版图设计师

软件开发类

软件设计师

光学/机械类

成像光学结构设计师/光学装调工艺师

机械结构设计师

动力工程与热物理/制冷与低温类

热控及机械制冷/辐冷及低温集成设计师

遥感定标类

定标及数据处理工程师

光学薄膜器件研制/制备/探测器材料与器件物理类

光学薄膜器件研制/薄膜制备工艺师

材料工艺/抛光/质检/衬底加工/外延材料制备工艺师/设备和数据库系统维护/红外光电子器件/太赫兹光电子器件研究与开发

2、建有电子科学与技术和物理学两个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常年招收35周岁以下,符合条件的博士学位获得者全职进站从事相关科研工作。

研究领域

招收条件

空间高光谱探测成像及主动光电探测技术

1.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

2. 具有电路系统、光学工程、材料物理、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凝聚态物理、制冷与低温工程等专业背景,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敬业精神;

3. 毕业并已取得博士学位(或已通过博士论文答辩且在20241231日前毕业),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含)。

目标探测与识别技术

新一代高灵敏智能化核心探测器技术

量子增强功能材料器件与科学系统技术

红外物理前沿与交叉应用研究

低温制冷技术、热工程新技术、探测器杜瓦先进封装技术等

 

便捷简化的应聘流程:

方式一:简历投递邮箱—简历筛选—远程面试(1轮)—复试(1轮)—签约、入职报到

方式二:前程无忧/智联招聘—搜索“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投递组织下岗位—简历筛选—远程面试(1轮)—复试(1轮)—签约、入职报到

方式三:线下双选会—投递简历—简历筛选—远程面试(1轮)—复试(1轮)—签约、入职报到

 

相关待遇:

1、我们按价值导向,充分考虑优秀人才的贡献价值。一切看贡献和能力,以责任结果和贡献为评价标准:博士后,纳入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岗位的,参考研究所副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平均标准执行,税前年收入30万元人民币起,优秀者上不封顶。

硕士毕业生纳入工程技术类岗位,第一年税前月收入13000元+绩效、其他补贴及福利。

本科毕业生纳入科研、工程技术辅助类岗位,第一年税前月收入7000元+绩效、其他补贴及福利。

具有相关经验的相关同行业专业技术人才,薪酬认定另议。

2、福利:

1)住房:提供高层次人才公寓和市、区两级公租房等,同时提供相应各种住房补贴;缴纳住房公积金、补充公积金。

2)健康及医疗:提供每年一次健康体检、补充商业医疗保险(含子女医疗保险)、重疾险及定寿险;享受国家及上海市规定的各项保险。

3)其他:享受集中休假、工会旅游及其他工会福利待遇等。

 

单位地址:上海市虹口区玉田路500号/上海市嘉定区绿意路2398号

简历投递:E-MAIL:zhuhongpeng@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18663888880(微信同号)

官方微信公众号:红外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