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惠州市教育系统教师招聘

发布时间:2023-11-17 12:57:2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惠城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机关 单位行业: 教育

惠州市教育局是惠州市人民政府的工作部门,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研究提出全市教育发展规划、教育体制改革意见,并协调指导实施。它管理市级教育经费,指导学校的基本建设,协助管理高等教育,综合管理中等职业教育、基础教育、成人教育、特殊教育、民族教育工作,指导管理各类面向中小学生的教育培训机构。此外,惠州市教育局还负责开展教育督导评估评价,指导各类学校学生学籍管理工作,指导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和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德育工作、体育卫生和艺术教育工作及国防教育工作,指导学校的安全、稳定和保卫工作,指导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主管学校的推广普通话和文字规范工作,并承担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的日常工作。在教师管理方面,市教育局主管全市的教师工作,指导实施各类教师资格制度,负责直属学校的管理工作。此外,市教育局还负责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承担市委、市政府和省教育厅交办的其他事项。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公办教师 200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