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7-20 17:31:34| 点击量:

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2024届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16日正式开业,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的湖南首家全国性持牌消费金融公司,由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城市网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长沙通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总部位于湖南长沙。公司以“互联网+科技驱动”为发展策略,以“科技金融、普惠金融、信用生活”为经营理念,致力成为“百姓喜爱、特色鲜明、行稳致远”的消费金融品牌企业。

近期荣誉: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湖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

2021年度长沙市五一劳动奖状(长沙市总工会)

2021年度湖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共青团湖南省委)

2021年度先进党组织(中共长沙市国资委委员会)

2021年度、2022年度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税收贡献百强(湖南省财政厅等7部门联合通报)

2022年度湖南最佳雇主奖(智联招聘)

二、员工关怀

1、健康守护:七险一金、健康体检、免费健身房等。

2、生活福利:节日福利、大事福利、生日慰问、劳保物资、快乐车票、行服清洗、员工食堂、图书馆、文体中心、协会社团等。

3、关爱津贴:通讯补贴、交通补贴、餐费补贴、租房补贴等。

4、带薪休假:带薪年休假(简称年休假)、婚假、产假、护理假、哺乳假等。       

三、岗位需求

本次校园招聘需求相关专业高校毕业生100人,具体要求如下:

序号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能力素质要求

职责要求

工作地点

1

职能储备类校招生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经济学类、管理学类、法学类、理学类、工学类专业

1.具备诚信敬业、保密意识等基本素质;个人有较强的自驱力;对待客户(内部)有良好的服务精神;
  2.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学习能力、文案写作能力,较好的逻辑思维及解决问题能力。

经过一线业务岗位锻炼后,根据公司岗位需求及个人意愿,在法务、人力、财务等中后台职能部门进行轮岗,依据岗位职能开展相关工作,轮岗期结束后经双向选择确定具体履职岗位。

长沙

2

金融科技类校招生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工程、数学、统计学等理学、工学类专业

1.具备诚信敬业、保密意识等基本素质;
  2.个人有较强的自驱力;对待内外部客户有良好的服务精神;
  3.具备良好的问题分析与解决能力、创新能力、团队合作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以及较强的学习能力。

负责应用系统的需求分析、系统设计、代码开发、测试联调及上线投产等软件研发与测试工作,负责统计建模、数据挖掘等数据分析工作。

长沙

3

市场营销类校招生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经济学类、管理学类、法学类、理学类、工学类专业

1.具备诚信敬业、吃苦耐劳、保密意识等基本素质;
  2.个人有较强的自驱力,对待客户有良好的服务精神;拥有开放的心态、勇于尝试,并乐于分享;
  3.具备良好的沟通理解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学习能力。

负责在所分配展业区域内开拓客户,开展消费贷款产品的营销推广工作,做好客情维系,并配合开展风险监控工作。

以湖南为中心,全国范围匹配

成长发展

公司有规范的职业发展通道和学习路径,专属导师带教与内外部集中培训结合,职业通道分为管理通道与专业通道,员工可根据公司发展需要与个人发展意愿进行选择。

晋升通道

职能储备类校招生

金融科技类校招生

市场营销类校招生

管理通道

员工

员工

客户经理

中心主任

中心主任

团队长

部门副总经理

部门副总经理

省级团队长

部门总经理

部门总经理

部门副总经理

....

....

部门总经理

....

....

....

专业通道

初级

初级

见习客户经理

中级

中级

初级客户经理

高级

高级

中级客户经理

资深

资深

高级客户经理

/

/

资深客户经理

五、应聘须知

(一)招聘对象

1、面向全球统招硕士及以上学历的2024 届毕业生及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国内高校毕业时间为2023 年 1 月 1 日至 2024 年 7 月 31 日,境外高校毕业时间为 2022年 8 月 1 日至 2024 年 7 月 31 日),且均需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2、硕士研究生年龄28岁(含)以下(199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30岁(含)以下(199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专业对口、学习成绩优良,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且需具备岗位任职要求的相关专业知识。

4、身体健康,达到国家公务员通用体检标准。

5、符合本司亲属回避有关要求。

(二)联系我们

        校招交流群:706289095 

官方微信公众号:长银五八消费金融招聘

咨询电话:0731-88212188转86729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2:00,14:30-17:30)

咨询邮箱:cy582022@(不接受简历投递)

(三)招聘流程

网申报名→资格审查→线上初面→线上笔试、测评→线下终面→录用与通知→背景调查及体检→入职办理。

1、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报名时应提供符合招聘条件的相关资料。根据应聘人员填报的基本信息和上传的有关资料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甄选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

2、线上初面:组织入围人员参加线上面试,具体安排及相关事项将会通过短信、邮件或电话的方式进行通知。

3、线上笔试、测评:根据线上初面的情况,安排通过线上初面环节的应聘人员参加线上笔试和人才测评,具体安排及相关事项将会通过短信、邮件或电话的方式进行通知。

4、线下终面:根据笔试筛选情况,安排通过线上笔试、测评环节的应聘人员参加终面。本次面试将采取统一线下面试的形式,具体安排及相关事项将会通过短信、邮件或电话的方式进行通知。

5、录用与通知:根据终面成绩确定录用人员名单并发放录用通知书,通过短信、邮件或电话的方式通知被录用人员。

6、背景调查及体检:通过短信、邮件或电话的方式通知被录用人员开展背景调查并参加集中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具体安排及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7、入职办理:背景调查及入职体检均合格后方可办理入职手续。录用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准备相关入职资料,根据统一安排办理入职手续,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六、注意事项

1、报名时需填写报名信息,上传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学位证及学历认证、未就业证明等有关材料。国(境)内学历2023届毕业生需上传“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4届毕业生需上传“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国(境)外学历2023届毕业生需上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2024届毕业生需上传在读证明。毕业院校名称必须与毕业证书上的院校全称保持一致。在规定时间内未认证学历的,视为不符合学历条件,不予录用。2023届已毕业应聘人员,需提交未就业证明材料。

2、应聘者应对所提供的个人信息和相关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有效性负责,不符合应聘条件的请勿报名。在招聘任何环节发现应聘者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或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将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考试成绩或录用资格;已经录用的,依法解除劳动关系。

3、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应聘者应写明准确、稳定的联系方式和邮箱地址,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便于我们能及时联系。笔试、面试等相关信息我们将通过短信或邮件形式及时通知。

4、此次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2024届秋季校园招聘委托并授权智联招聘长沙公司进行前期宣传、招聘笔试、面试等组织工作,请广大应聘者以公司官网和智联招聘公告中的信息及相关联系方式为准。同时,长银五八金融招聘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也未授权任何机构、个人进行笔试、面试培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5、应聘者提供的材料仅供招聘之用,恕不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