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西北投信创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9-11 17:58:26| 点击量:

广西北投信创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4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广西北投信创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投信创”)成立于2020年10月,注册资本10亿元,是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投集团”)以数字产业发展为主业的全资子公司。北投信创紧抓数字中国、国家信创发展的战略机遇,认真贯彻自治区政府关于积极参与自治区党政信创工程,承接区外IT新技术向广西的转移落地,运营好中国—东盟信息港北投数字科技园,加快成长为自治区数字经济龙头企业的指示精神,经过近三年的发展建设,凭借着优秀的科研队伍、扎实的业务能力和丰富的信创产品,已成长为北投集团发展新一极,向着国内一流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服务商不断迈进。

北投信创作为北投集团“一轴两翼”战略布局中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要一翼,重点立足信创工程建设运营,信息技术软硬件产品研发、集成和销售,新基建、数字产业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等数字化领域,着力构建了“一个核心、双轮驱动、四向发力”的业务发展模式,获得2022年度广西数字经济引领示范型企业、自治区国资国企系统“数字化标杆企业”等荣誉称号,打造有“中国—东盟智慧口岸工程研究中心”等4个自治区级科技平台,“AI智慧城市联合创新实验室”等2个AI实验室。

面向未来,北投信创正以崭新的形象,秉承“科学严谨、技术先进、开放合作、用户至上”的企业价值观,坚持“技术人才和科技创新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发展理念,加快建设成为立足广西、辐射全国、面向东盟,以信创科技为主、具备核心竞争力的数字技术领军企业,更好地为数字广西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二、公司地址

广西南宁市良庆区飞云路8号北投大厦B座。

三、招聘岗位及职数

序号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类型

学历要求

政治面貌要求

计划招聘人数

1

信创事业部高级研究员(研究方向:网络空间安全、数据安全)

网络空间安全、信息安全等相关专业

博士

1

2

信创事业部高级研究员(研究方向:下一代网络体系结构、云计算,数据中心网络、光通信网络)

通信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类、网络工程等相关专业

博士

1

3

信创事业部专业工程师(平台运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

硕士

1

4

信创事业部专业工程师(软件研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类等相关专业

硕士

1

5

信创事业部专业工程师(网络安全)

网络空间安全、信息安全、网络工程等相关专业

硕士

1

6

信创事业部专业工程师(智能化项目交付)

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智能装备与系统等相关专业

硕士

1

7

信息化事业部专业工程师(软件研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硕士

4

8

新基建事业部专业工程师(电气)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输变电方向)等相关专业

硕士

2

9

新基建事业部专业工程师(系统)

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

硕士

2

10

产业技术研究院高级研究员(研究方向:新能源、人工智能、计算机软件、物联网)

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等相关专业

博士

2

11

产业技术研究院专业工程师(嵌入式开发、软件开发)

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等相关专业

硕士

3

12

产业技术研究院专业工程师(硬件开发)

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等相关专业

硕士

1

13

行政秘书

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等相关文科专业

硕士

中共党员

1

14

党建宣传

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汉语言文学等相关文科专业

硕士

中共党员

1

15

人力资源专员

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等相关文科专业

硕士

中共党员

1

16

审计专员

审计学、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

中共党员

1

合计

24

四、招聘基本条件

(一)原则上应为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2024年应届毕业生;境内高校毕业生应在报到时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归国海外留学生应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相关规定,形象端正,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三)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强,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五、招聘流程

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三方协议、用人协议签订→体检→入职。

六、报名方式

1、登录北投集团官网投递简历,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PC端:https:// style=";text-indent:43px;line-height:37px;background:white">2、招聘会现场投递。

七、报名材料要求

应聘者应准确、完整填写个人简历和相关报名信息,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取消其应聘资格;已签订聘用合同的,解除聘用合同:

(一)被证明不符合招聘条件的;

(二)提交虚假个人信息资料的;

(三)在考试、体检过程中作弊的;

(四)其他不宜招聘的情形。

八、薪酬待遇及职业通道

新招录员工薪酬待遇根据北投信创集团薪酬管理有关规定执行,提供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和双通道发展模式。

九、联系方式

咨询部门及电话:北投信创集团组织人力部 0771-2288555

十、注意事项

(一)经体检不合格的应聘人员,我公司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二)符合招聘条件的,我公司将通过应聘者在个人报名表中提供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互联网邮箱等)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如因联系方式发生变化、填写错误无法获得笔试、面试及录用通知,责任自负。

(三)应聘人员一经录用,须在毕业后按时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四)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等情况,我公司有权调整、取消或终止本次招聘工作,并享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