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2024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3-09-11 17:28:1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萧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道路运输业

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传化智联)是传化集团旗下A股上市公司,专注打造服务于产业端的智能物流平台——传化货运网,持续帮助企业供应链降本增效,提升中国物流效率,助力中国制造高质量发展。

当前制造业面对转型升级的挑战,追求供应链物流各环节降本增效与数字化运营升级、优质服务保障的诉求日益强烈。传化货运网线上线下结合,以平台模式向上连接制造业、向下连接物流企业等承运主体,集聚各类物流资源能力,解决制造业供应链升级中对物流的确定性服务需求与中小企业不确定性服务之间的矛盾,促进多方共赢发展。

在线下,我们布局全国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网络,形成互联互通的实体物流地面服务网络,提供货物集、分、储、运、配的物流服务。在线上,我们建设数字货运网,为企业实现线上发货,运力、承运商“可视、可控、可管”等的供应链智能运营。同时,我们的自有支付系统能够为物流各环节提供线上结算服务,并连接银行等提供金融服务。

20余年来,我们在服务制造端到端供应链物流的核心环节上,沉淀了全国公路港网络、运力资源、仓储运营、金融支付、数字技术等丰富的资源与能力。截止目前,全国布局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75个,整合仓储资源超200万方,运力资源140万辆,全网年发货量20.17亿件,累计支付流量1.2万亿元。

我们已为新能源、高科技、快消、机电、车后、钢铁、家电、化工、通讯等40多个行业的制造企业提供服务,为其提升综合物流效能。通过服务好一家又一家企业,逐步深入一个又一个行业,传化货运网正在成为服务制造企业的物流外脑,成为集结数十万家物流服务商、数百万社会运力的物流联盟,成为推动“一带一路”等跨地域贸易和国际供应链提速的物流数字化基础设施。

2022年,传化货运网全平台 GTV(总交易额)960.05亿元。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69.01亿元,归母净利润7.45亿元,综合实力持续提升。

通过搭建高效的现代物流服务体系,公司还累计带动增加超百亿税收和百万就业,在补足城市物流基础设施,持续改善城市交通、环境的同时,优化产业结构布局,促进制造业物流业深度融合,为推动共同富裕、绿色低碳,以及助力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等做出积极贡献。

未来,我们将以数字智能物流平台与融合型物流基础设施为载体,辅以新一代数字技术加持,持续优化升级技术与产品,为客户带去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我们愿携手社会各界,发展现代物流服务,服务产业端,努力成为中国智造的使能者,服务货物高效流通的主平台。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平台运营(2024届) 5 本科 物流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统计学,经济统计学,国际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广告学,新闻学
人力资源管理(2024届) 5 硕士 社会工作硕士,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工商管理硕士,法律史,法律硕士,应用心理学
财务管理(2024届) 5 本科 财务管理,会计学,经济学,金融工程,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财政学
管培生(资本证券)(2024届) 2 硕士 金融硕士,金融学,国际贸易学,国际商务硕士,物流工程,法律史,法律硕士
前端/后端/测试/算法工程师/用户体验设计师(2024届) 30 本科 物联网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软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经济统计学,物流管理,物流管理
业务运营(2024届) 5 本科 物流管理,物流管理,物联网工程,市场营销
管培生(战略运营)(2024届) 2 硕士 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硕士,产业经济学,经济法学,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技术经济及管理,国际贸易学,国际商务硕士
行政管理(2024届) 5 本科 工商管理,社会学,社会工作,公共事业管理,政治学与行政学,新闻学,广告学
资源管理(2024届) 5 本科 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物流管理,物联网工程
市场营销(2024届) 30 本科 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物流管理,国际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社会学,社会工作,金融工程,金融学,公共事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