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逐梦长空,动力引航|中国航发贵阳发动机设计研究所2024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3-09-11 17:05:3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市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科研设计单位 单位行业: 研究和试验发展

逐梦长空,动力引航

中国航发贵阳发动机设计研究所2024届校园招聘

 

关于我们·遇见未来

中国航发

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航发,英文全称:Aero Engine Corporation of China,英文简称:AECC)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军工企业,下辖27家直属企事业单位,拥有3家主板上市公司,拥有包括7名院士、200余名国家级专家学者在内的一大批高素质、创新型科技人才。中国航发“秉承动力强军、科技报国”的集团使命,致力于航空发动机的自主研发,建有多个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创新中心,具有较强的科研生产能力,以及较为完整的军民用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研发制造体系与试验检测能力。产品广泛配装于各类军民用飞机、直升机和大型舰艇、中小型发电机组,为我国国防武器装备建设和国民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中国航发贵阳发动机设计研究所

1

 

贵州贵阳

贵阳,贵州省省会,西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全国重要的生态休闲度假旅游城市,被中国气象学会授予“中国避暑之都”称号,是央视财经频道报道中“爽身、爽心、爽眼、爽口、爽购、爽游”的“爽爽的贵阳”,也是国家级大数据产业集聚发展的“中国数谷”。

 

招聘需求·一览即知

博士专业需求

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控制工程(发动机方向)等相关专业。

硕士专业需求

发动机类:飞行器动力工程、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航空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能源与动力等相关专业。

机械类:机械工程、流体机械、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动力机械及工程等相关专业。

其他类:控制工程、控制工程与理论、测控技术与仪器、计量、自动化、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马克思主义哲学、公共管理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负责航空发动机型号产品研发和系列化发展研究、研发设计体系建设、总体性能设计、总体结构设计、压气机设计、涡轮设计、内流传热设计、航空发动机强度设计、航空发动机型号科研试验和试验技术研究、试验设备及配套设施技术研究、建设和运行管理工作、航空发动机整机、零部件性能和强度参数测试等工作。

 

薪酬福利·保驾护航

薪资待遇

具有竞争力的薪资

薪资组成

基本工资+职级工资+绩效工资+津补贴+项目绩效+各类表彰奖励

五险二金

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意外险、贵州省机关事业单位医疗保险

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福利及补贴

安家费、免费单身公寓、节假日补贴、物质福利、就餐补贴、通讯补贴

交通补贴、保密补贴、探亲假、高温假、免费体检、学历提升

 

福利加码·博士引才计划

1.入选集团博士“心计划”的博士除享受贵阳所相关福利待遇外,还享受集团专项补贴10万/年,连续五年。

2.型号总师/专业副总师亲自带培,优先参与重点型号研制。

3.优先参加集团人才成长奖评选,破格晋升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

4.申报贵州省人才绿卡,享受贵州省地方优惠政策,子女可享受单位所在区域优质公立教育资源。

 

政策加持·地方政府人才政策

1.博士安家费4.8万,薪酬补贴4.8万

硕士安家费2.4万,薪酬补贴2.4万

2.博士可参与申请贵州人才“蓄水池”,入选人才“蓄水池”后,可额外享受两年贵州省机关事业单位工资。

 

简历投递

1.招聘邮箱:zghfgysrczp@

邮件标题:学校-专业-学历-姓名(附成绩单、省部级以上获奖证书)

2.线下宣讲投递纸质版简历

 

招聘流程

网上投递简历→简历筛选/资格审查→线下宣讲/面试→发放offer→录用/入职

 

联系我们

联系人:余老师   

电话:0851-84101063  15185302922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航空发动机设计研发岗/试验测试岗 33 硕士 仪器仪表工程硕士,软件工程,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流体机械及工程,热能工程,工程热物理,动力机械及工程,动力工程,控制工程硕士,控制科学与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控制工程硕士
职能管理岗 2 硕士 马克思主义哲学,新闻与传播,工商管理硕士,会计硕士,汉语言文字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