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

发布时间:2023-09-08 17:32:5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市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金融业

梦起南,青春加 | 江苏银行苏州分行2024届校园招聘

 

倷好

姑苏繁华地,福佑追梦人

江苏银行苏州分行,蛮灵噶

最江南,正青春

江苏银行苏州分行2024届校园招聘

——来哉!

 

一、来有你,美好可期

  江苏银行品牌缘起苏州,诞生于1912年,在山塘街德馨里起步,从辛亥革命至今已有百年历史,2007年1月24日挂牌开业,总部位于江苏南京,是全国19家系统重要性银行之一、江苏省内最大法人银行,在2023年全球1000强银行排名中列第68位,蝉联全球银行百强,在2023年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榜单中列国内城商行第一。

  苏州分行系江苏银行直属一级分行,现辖48个营业网点,1300余名员工。分行秉承“融创美好生活”使命,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服务实体,深入推进数字化转型,全力打造“创新速度最快、决策效率最高、融资成本最优、服务态度最好”的发展优势,走出了一条差异化、特色化的创新发展之路。

二、写青春,全面护航

(一)薪酬福利全方位、多元化

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有吸引力的六险二金

有暖心的人才补贴

有温度的员工关怀

(年度体检、美味食堂、节日慰问、健康疗休养…)

有多彩的业余活动

(瑜伽、足球、篮球等俱乐部应有尽有,更有特色节日系列活动…)

(二)人才培养专业化、系统化

定制化孵化培训,赋能职场萌新进阶升级

全流程跟踪培育,“职业+业务”导师双轨辅导

多维度成才培养,“管理+专业”双通道发展

多元化成长激励,数百种行外证书全额报销

三、领未来,职苏与你

1.综合培养类:通过综合培养,成长为营销能手或营运专员,后续可通过内部竞岗实现职业生涯发展。

应聘要求:2024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定向柜员类:安排至分行指定区域的支行(张家港、太仓、常熟、昆山、吴江、盛泽)从事定向柜员工作。

应聘要求:2023、2024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理财培养生:由总、分行协同培养,任职理财经理或私行顾问,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全方位的理财服务。

应聘要求:2023、2024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金融科技培养生:纳入江苏银行数字化人才培养体系,打造具备互联网思维的客户经理和产品经理队伍。应聘要求:2024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安全、数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四、稳致远,即刻触发

1.投递简历

(1)报名时间:2023年8月28日-10月7日

(2)报名途径:

PC端:登录江苏银行招聘网站进行报名(https://)。

手机端:搜索“江苏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或小程序进行报名。

2.参加笔试

(1)笔试时间:2023年10月18日

(2)笔试形式:远程在线考试

3.复试考评

(1)复试时间:2023年10月开始

(2)复试安排:另行通知

4.录用签约:2023年11月开始。

5.岗前实习:安排已签约大学生参加系列活动

说明:2024届校园招聘岗位详细任职条件和工作职责,请登录江苏银行招聘官网查询。

6. 温馨提示:(1)请应聘人员务必认真核对个人信息以及报考单位,确保信息真实、完整。报名成功后,将无法对所填报信息进行修改。(2)本行不会以校园招聘名义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

 

烟雨江南 邂逅姑苏

与您共谱诗情画意

筑梦江苏银行苏州分行

融创美好 不负热爱

与您赓续无限未来

 招聘联系人:陈老师  0512-6862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