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浙江省机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9-08 16:56:53| 点击量:

 

浙江省机电集团有限公司

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集团简介

浙江省机电集团(浙江省职教集团)于2000年由浙江省机械工业厅成建制转体设立,是以装备制造业为主业的省属国有企业。现有在岗职工1.1万余人,128家成员企业、6家院校,其中1家上市公司、1家新三板企业、17家高新技术企业、2家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家省级未来工厂;集团位居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浙江省百强企业和省政府确定的雄鹰行动培育企业,获得浙江省政府质量奖。

集团坚定不移走好主业内涵式发展道路着力打造“一个核心、六大板块、产教融合”现代产业新体系和“产业大脑+未来工厂+未来市场融合发展新范式,形成了四方面发展优势:

制造服务优势。拥有以上市公司运达股份为代表的全国风电整机装备制造头部企业;以机电设计研究院公司为代表的制造服务企业以华瑞航空公司为代表的高端制造企业(已成功获取中国商飞CR929中机身工作包);以新联民爆为代表的全省规模最大民爆企业以军工集团为代表的全省具有保军资质的军工企业以华昌液压、诺和机电为代表的油缸、绞盘制造隐形冠军企业形成集大中小微型制造企业于一体的制造产业格局

科技创新优势。集团坚持实施“科技机电”战略,积极打造省属国企原创技术策源地近年来R&D经费占营收比重稳定在3.5%左右,现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等高能级创新平台23个,牵头、参与组建浙江省技术创新中心2个,拥有4000多项专利,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3项,承担尖兵”“领雁计划项目15项,自主研发的产品获浙江制造精品”8项、浙江省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首台(套)”9项。

人才集聚优势。坚持“人才强企”战略,着力打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现拥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才1650余人,占专业技术人才比重超30%;高技能人才1300余人,占技能人才比重超85%。获得世界技能大赛冠军2人次,获国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全国技术能手等国家荣誉人才31人次,省****、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浙江工匠等省级高层次人才近150人次。

教育资源优势。集团是国家示范性职教集团,拥有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浙江建设技师学院等知名院校和浙江工匠培训有限公司,具备中专、大专、本科、硕士、博士和技师、技能培训等多层次人才培养能力。

二、招聘需求

共推出130+个职位,计划招聘应届毕业生300+。

岗位门类及专业

1、技术类:电气、通信、计算机、机械、力学、材料、新能源、热能、固废、冶金、化工、高分子材料、飞行器制造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等;

2、营销类:市场营销、电气、机械、能源、电力电子、经济、小语种等;

3、职能类:人力资源、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法学、财务管理、物流等;

4、现场交付类:机械、电气、新能源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5、设计类:机械、光伏、风电、储能、电气、环境、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风景园林、飞行器设计等

6、工程类土木、电气、安全、工程管理、新能源、储能等相关专业。

7、计算机类计算机应用、物联网、互联网、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8、兵器类:武器系统与工程、武器发射工程、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等。

三、薪酬福利

1、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年终奖、科研成果项目奖、股权激励、学历提升补贴等多样化激励。

2、五险一金起,住房补贴、带薪休假、生日&节日贺礼、高温补贴、国企职工疗休养等全方位围绕。

3、健身房、户外团建、各类文体俱乐部、年度免费体检、补充重大疾病保险等多方面关注。

四、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9月1日开启

2、简历筛选:持续进行

3、笔/面试:持续推进

4、录取:持续推进

五、宣讲预告:

线下宣讲即将来袭:9月中旬开启

本次宣讲站点: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等

六、投递方式

1、投递网址:

https://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43px">进行在线投递,本次可最多同时申请3个职位。

 

2、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七、主要成员单位

浙江省机电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新联民爆器材有限公司

浙江省军工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华瑞航空制造有限公司

浙江诺和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抟原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浙江新华体育器材制造有限公司

浙江省机械设备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

浙江省机电集团有限公司贸易分公司

浙江省工业矿产对外贸易有限公司

浙江浙商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工匠培训有限公司

浙江机电工程杂志社有限公司

浙江蓝箭称重技术有限公司

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

联系方式:陈思思 0571-8783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