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建五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9-08 16:59:2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包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土木工程建筑业

与五二  建不凡

中建五局二公司“青苗计划”2024年校园招聘公告

 

一、企业简介

从江淮出发,走向苏浙鄂。公司是中建五局在皖唯一一家二级单位,1997年入皖以来,26年立足市场现场砺精兵。辖皖北分公司、安徽公司、浙江公司、江苏经理部、机电事业部5家二级机构,经营区域覆盖安徽、江苏、浙江、湖北四省。

三大主营业务,五大业态优势。以房屋建筑施工、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开发建设为主营业务,年经营规模超300亿元,稳居中建在皖企业前列。公共建筑、基础设施、保障性住房、装配式建筑、制造业厂房五大业态优势赋能市场开拓,承建了一大批国家、省市重点工程,拥有在施项目70余个。

五大发展优势,两个良好环境。先锋党建优势、属地优势、资源优势、EPC管理优势、品牌优势,五大发展优势铸就“硬核”支撑。公开、公平、公正的制度环境,健康、和谐、向上的人际环境共同营造公开透明的人才成长氛围,让青年人才快速成长。

l 中建五局二公司愿与您携手共进,创造美好未来!

a

二、薪酬待遇

1.我们提供具有行业与地区竞争力的薪酬回报,见习期综合到手收入本科生10万左右,研究生,年增长幅度10%左右,随职务提升薪酬增长幅度更为可观

2.五险二金、节日慰问、定期体检、拓展训练、继续教育、岗位培训等各种福利;

3.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丧假、产假、病假等各种假期。

4.免费食宿、定制工装、出差补贴、春节回家、探亲路费报销,让你衣食住行统统无忧!

 

三、职业发展

通过校招员工全职业生涯培养计划--“青苗计划”,采取入职培训、导师带徒、轮岗锻炼、专业培训、企业大学、网络教育、职业指导、接班人计划等途径,帮助员工快速成长成才,典型的项目青年成长路径可分为三个阶段:

入职融合(入职第1年):

通过156培养模式,即安排1个月下班组锻炼、5个月轮岗锻炼和6个月定岗培养,帮助新员工快速获取全面知识,打牢发展基础。

技能提升(入职2-3年):

见习期结束后,转正定级定岗为施工员、技术员、预算员等岗位,经历岗位锻炼、技能提升后就可升任为项目部门经理。

专业成才(入职4-5年):

经历半年以上的项目部门经理岗位锻炼后,便已具备参加后备项目班子副职竞聘的基本资格。公司每年将举办两次公开竞聘,通过竞聘即可成为后备项目班子副职。针对成为后备项目班子副职的员工,公司将进行针对培养,帮助其尽快成长为项目班子副职,比如项目总工、生产经理等岗位。具备项目班子副职半年以上经验后,同样可参加项目经理竞聘,竞聘担任项目经理,3年班子副职5年项目经理不是梦!当然你也可以认定专业序列,走专业发展道路!

 

四、英才招募

(一)招聘流程

1. 测评及网申:登录中国建筑考试网https://)进行测评及网申; 

2. 面试(以下任选其一)

(1)现场面试:招聘会现场组织进行面试;

(2)线上面试:线上组织进行面试。

3. 签约:面试通过,签约录用。

 

(二)招聘要求

学历:2024年毕业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生,以及2023年未就业毕业生

l 专业:专业对口,符合招录岗位要求

l 成绩:成绩良好,专业课程无补考,获得各类奖学金者优先

l 素质:吃苦耐劳,勤奋敬业,有志投资建造行业;

          乐于学习,敢于创新,潜心建立核心优势;

善于沟通,勇于承责,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三)需求专业:

工程类:土木工程、建筑工程、结构工程、道桥工程、市政工程、交通工程、城市轨道工程、铁路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岩土工程、地质工程、采矿工程、工程力学、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安全工程、测绘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建筑学等。

机电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给排水、暖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环境工程等。

职能类:中文类、行政类、党建类、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政治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经济学、金融学、市场营销等。

 

)工作地点:

安徽省、江苏省、浙江省、湖北省

 

、联系方式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中海观园S8号楼23楼

联系人:张经理

联系电话:15255748489

投递邮箱:2043136637@

公司官网:https://

更多招聘讯息可加入校招交流群:897425254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工程技术商务员、行政财务岗 15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程管理,交通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汉语言文学,传播学,新闻学,财务管理,会计学,社会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