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2024年应届生招聘

发布时间:2023-08-28 14:09:5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西城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建筑装饰和其他建筑业

一、公司简介

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58 年专门为新中国第一条地铁北京地铁1 号线建设而成立,是为城市建设提供专业服务的科技型工程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以城市轨道交通咨询为引领的上市国企。

公司贯通全产业链拥有集设计咨询、工程建设、投融资、科技产业化、置业文旅、运营管理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布局。

公司业务市场广阔,业务涵盖城市轨道交通、综合交通枢纽、地下空间开发、工业与民用建筑、市政、桥梁、道路等领域;业务市场遍及国内60多个城市,海外十多个国家,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全过程服务。

公司拥有行业优势城市轨道交通设计市场份额行业第一,设计咨询业绩持有量行业第一,线路设计总包服务运营总里程行业第一,城市轨道交通设计总体总包线路中标数量行业第一是三大全国性行业学会、协会依托单位

公司引领科研创新,主编了18项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规范,拥有省部级科技成果近800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700余件,多个国家及省部级荣誉和核心技术,以及10余个政府授予的创新平台。

公司汇聚专家人才,拥有7000多名精英人才,包含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北京市百千万人才、北京学者、100余名行业内享有美誉的专家级人才以及1000余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注册人才等,以及30多家成员子单位。

公司重视人才培养,拥有覆盖全产业链业务课程体系,汇聚权威师资队伍,先进E-learning的人才培养平台;提供多元培训内容、新员工双导师培养、“优才生”专项培养、中青年员工培养、“专家大讲堂”高端培训体系、行业学会青年专家培养等。

公司提供广阔发展空间技术、研发、管理多重职业发展通道;重点行业、领域优质项目加持;投融资、勘察设计咨询、工程总承包、科技产业化、运营管理多元业务发展;全国60多个城市,海外等多个工作地点选择;多岗位、多业务、多地点发展不受限。

60多年来,我们始终以“设计城市 构筑未来”为企业使命,完成了多项令世人瞩目的工程,获得政府、客户、社会的一致认可,我们致力于成为以设计为引领的城市建设综合服务商,促进人与城市、环境的有机融合、可持续发展。

二、岗位需求

(一)岗位要求

1、取得国家教育部认可院校的2024年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

2、所学专业与需求岗位对口,学用一致;

3、各学科成绩优异,专业功底扎实。

4、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二)专业需求

1、设计咨询类岗位:建筑设计、城市规划、通信信号与自动控制、电子与信息工程、电气工程、暖通空调、环境工程、交通运输工程、轨道工程、结构与土木工程、道路桥梁。

2、技术研发类岗位:电子与信息工程、计算机系统与软硬件开发、交通运输工程、结构与土木工程。

3、勘测类岗位:建筑设计、计算机系统与软硬件开发、环境工程、结构与土木工程、地质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工程勘察、工程测量、测绘工程、农业工程、物探检测、地质灾害与防治技术、土地资源管理。

4、施工总承包类岗位:电气工程、暖通空调、环境工程、交通运输工程、结构与土木工程、道路桥梁、地质工程、安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三、各项待遇     

1、薪酬结构:基本岗薪、绩效薪酬、津贴补助等。

2、福利待遇:长期激励、五险二金、带薪年假、文体活动、体检健身、员工食堂等。

3、职业发展:系统培养平台,多重职业发展通道,多元业务领域发展。

4、工作地点:全国多个工作地点选择。

5、择优落户机会。

四、简历投递

1、【电脑端】:登录公司官网——人才招募——应届生招聘——在线填写(请用IE浏览器兼容模式在线填写)

2、【手机端】:关注“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选择“招贤纳士”——点击“简历投递”——在线填写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