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携程集团 2024 秋季校园招聘(24 届全职)

发布时间:2023-08-28 13:17:2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上海市市辖区长宁区 经济类型: 私营经济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携程集团 2024 秋季聘(24 届全职)

 

一、集团介绍

携程集团( Group)于 1999 年成立,2003 年在纳斯达克上市,2021 年在香港二次上市,历经 24 年的发展,业务已遍布机票、住宿、旅游、火车票、商旅、金融等全旅行场景。目前在全球 22 个国家 100+城市拥有 3w 多名员工,为 3 亿多会员提供一站式旅行服务。

作为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旅行 平台,携程集团旗下的平台包括携程旅行、、去哪儿、天巡等,可面 向全球用户提供一套完 整的旅 行产品、服务 及差异化的旅行 内容。未来几 年,携程 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价 值和最受尊敬的在线旅游企业。

二、秋招岗位

热招岗位前后端、算法、运维、测试、大数据、产品、设计、业务、职能、人才计划,2000+全职 offer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深圳、广州等 10+城市开放投递

三、招聘对象

24 2023 年 9 月至 2024 年 8 月期间毕业(中国 大陆以毕业证为准,非中国大陆地区以教育部 学位认证为准)且最高学历毕业后无全职工作经验的同学。

四、网申渠道

https://./campus-recruitment/trip/37757/#/

 

五、招聘流程

网申:8月28日起,招满为止

测评:网申后2-3天内邮件邀请

笔试:9月7日|9月23日|10月10日|10月24日(以上笔试时间均在19:00-21:00)

面试:9月上旬起滚动安排,线上&部分城市线下面试,线下面试仅前后端,上海|南京|武汉|西安|北京

0ffer:9月中下旬起陆续发放

 

六、携程福利

国内首家官宣启动合办公”的互联网公司,拒绝内卷,享受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年度假期:年假、病假、婚假、产假

身心健康:商业保险、旅游互助计划、年度体检、携程医务室、员工休息室

旅游福利:程享游、旅游福利、团建

平衡生活:员工俱乐部、健身房

节日关怀:员工生日礼、司庆年会、节日年礼

特色福利:生育福利、亲属加盟门店、员工特价、打车报销、落户支持、公司食堂

 

七、联系我们

 

欢迎同学们通过各种官方渠道联系携程校招组,我们会及时解决同学们反馈的问题。 官方邮箱:campus@

 QQ 群: 676625512

牛客账号:携程校园招聘

官方公众号:携程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