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航发沈阳发动机研究所2024届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3-08-21 16:19:55| 点击量:

中国航发沈阳发动机研究所2024届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一.单位简介

中国航发沈阳发动机研究所(简称:中国航发动力所),隶属于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61年8月6日,是新中国第一个航空发动机设计研究所,是我国大中型航空涡喷、涡扇发动机的“摇篮”。主要从事大、中型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的设计研究与产品开发,满足了我国国防武器装备现代化建设和国民经济发展的需要,忠实履行党和国家赋予的神圣使命。

  .福利保障

基础保障:足额、最高比例缴纳的五险一金,职业年金(企业年金)

科技创新平台:“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重大专项主要承接单位;以航空动力系统与等离子体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先进船舶发动机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等为代表的10余个科技创新平台;国防技术基础、国防基础科研、空装预研、科技创新特区项目、共用技术和领域基金、装发联合基金、自然科学基金等数百个预先研究项目/课题。

教育培训资源:多层级全覆盖的技术、管理培训模式;全日制硕、博士培养资质;优秀人才外推名校就读工程硕博士机制。

额外医疗保障:补充医疗保险、雇主责任险、交通工具意外伤害险、团体意外伤害险、外场跟飞人员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女工特病互助险、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与辽宁省人民医院签订协议,职工及家属(配偶、子女、父母、公婆或岳父母)在就医享受绿色通道政策;与沈阳航天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职工就医享受优惠。

子女就学保障:拥有沈阳发动机研究所幼儿园、联合挂牌沈阳发动机研究所附属实验小学;享受国防科技工业一线骨干人才子女就学政策、地方高层次人才子女就学政策。

其他福利:入职五年后可转事业编制;餐食补贴、购房补贴、生活补贴、履职补贴(交通、通讯)、采暖补贴、保密补贴、安家费、高比例住房公积金、高温补助、健康疗养费;带薪休假、探亲假、员工公寓、健康体检、职工疗养、职工心理咨询服务(EAP);气膜馆、运动场、职工食堂、职工超市、免费现磨咖啡、可乐、雪碧、芬达,自助售货机、集体婚礼、宝宝贺礼等。

三.招聘内容

1、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 

2、工作地点:沈阳

3、专业需求: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航空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工程热物理、热能工程、力学、机械设计及理论、机械制造及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工程、航空宇航制造及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电气工程、自动化、材料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仪器科学与技术、无损检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人工智能、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安全工程、新闻学、金融财务。

四.博士引才 “心”计划

1、招聘对象:优秀应届博士毕业生(2024年1月1日-2024年12月31日毕业)

2、招聘专业: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类,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类,材料科学与工程类,控制科学与工程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机械工程类,仪器科学与技术类,数学、力学、物理学等基础学科类。

3、专属福利:

福利补贴:在基本薪酬福利外,每人每年补贴10万元,为期5年;

优先参评:优先参加集团公司优秀人才选拔和推荐;优先参评“百青”专家,聘期内享受2万/年的“百青津贴”;

导师“1V1”:指定副总设计师担任导师,实施专项培养计划;

轮岗机制:搭建成长通道,全职业生涯规划与管理;

直接给予事业编制。

注:同时,为太行国家实验室辽宁基地招聘10名博士,由中国航发动力所代管,薪酬待遇相近,岗位专业需求相同。

五.招聘流程

网申→校园宣讲→测评→面试→offer

六.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田老师

联系电话:024-24281121

七.网申链接


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