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喜马拉雅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8-21 14:26:20| 点击量:

喜马拉雅2024届管培生校园招聘开启!

 

招聘对象

毕业时间在2023年9月至2024年8月(中国大陆地区以毕业证为准,非中国大陆地区以学位证为准),且最高学历毕业后无全职工作经历的学生。

管培生优势

1、入职后集中培训,一线行动学习,迅速完成职场转身,建立行业感知和业务全局意识

2、双导师三年保驾护航,业务导师季度IDP亲身带教,HR专职导师全程陪伴指导

3、晋升快车道,表现优秀直接破格提拔

4、高层定期面对面交流,格局拔高,更多资源关注

工作城市:上海

七大职类,二十个方向

技术:算法、后端、大前端、数仓、数据科学...

产品:产品经理、设计...

内容:内容制作...

运营:创作者运营、内容运营、商业化运营...

市场:品牌建设、市场营销、公关策划...

职能:战略、财务、内控、人力...

数据:数据分析...

校招日历

网申/内推:8月15日-10月31日

校招直播:8月30日19:00

在线笔试/测评:8月底开始

在线面试:9月初开始

offer发放:9月中旬开始

简历投递

登录喜马拉雅校招官网投递

https://内推活动现已同步开启,可通过在职员工获得内推链接/内推码,记得同时多了解一下部门信息及笔面经哦!

答疑渠道

关于校招的疑问,可直接发送邮件至campushr@,我们会在三个工作日内处理

云游喜马

点击下方链接,VR带你逛园区!

https:// style="line-height:85%">关于喜马拉雅

喜马拉雅成立于2012年,是深受用户喜爱的在线音频分享平台,致力于用声音分享人类智慧,用声音服务美好生活,做一家人一辈子的精神食粮。2022年前三季度,喜马拉雅全场景平均月活跃用户已达2.82亿,移动端活跃用户日均收听时长达140分钟。

喜马拉雅为内容创作者提供广阔的分享平台。喜马拉雅通过各种创作者工具以及主播扶持计划全方位助力创作者成长,让更多人可以用声音实现梦想。截至2021年,喜马拉雅共有1351万内容创作者。

喜马拉雅始终坚持以科技赋能文化,通过AI、大数据等新技术, 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打造长期可持续价值。2022年8月,喜马拉雅ASR技术在SpeechIO TIOBE评测中获得第一名。同时,喜马拉雅已成为音频领域AIGC的先行者,并通过AI文稿、喜马拉雅专属音效、全景声长音频内容打造、喜韵音坊AI剪辑工具等,赋能创作者、服务用户,让内容生产提效,让内容体验增值。


招聘联系人:谭洪升  1871084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