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前海微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8-21 12:38:5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

微众银行2024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微众银行是全球领先的数字银行。本行以“让金融普惠大众”为使命,以科技为发展驱动力,专注为小微企业和普罗大众提供更为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开业八年多来,本行坚持践行普惠、服务小微,推出“微粒贷”、“微业贷”、“微众银行财富+”等一系列符合国家政策导向的普惠金融产品。目前,本行服务个人客户突破3.7亿人、小微市场主体超410万,在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解决金融服务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

开业八年多来,本行持续在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等关键技术领域开展研用攻关,并建成全球首个完全自主可控、支持亿级用户和高并发交易的分布式核心系统,是国内首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的商业银行。本行自成立以来,科技人员占比始终保持在50%以上,历年科技研发费用占营业收入比重约10%,累计申请发明专利超3500项。同时,本行将主要技术成果在国内外全面开源,通过连接合作伙伴构建开放、共赢的数字普惠金融生态圈。

目前,本行已跻身中国银行业百强、全球银行1000强,并被国际知名独立研究公司Forrester称为“世界领先的数字银行”。

 

二、招聘需求

【面向对象】

2024届全国统招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工作地点】

深圳、武汉(技术类)

9月将在武汉、广州安排线下一站式面试流程,尽早投递,尽早取得offer

【招聘职位】

技术研发类

后台开发(JAVA方向)/区块链技术/前端开发

数据开发/数据测试/系统测试/信息安全/DBA

业务运维/网络技术/IT服务支持/IT项目管理等

 

数据算法类

风险模型算法/风险策略分析

数据分析/数据仓库/数据挖掘/数据算法等

 

产品业务类

金融产品管理/技术产品设计/互联网产品/产品运营

风险系统规划/营销系统规划/风险管理/风险监控/品牌营销

商务拓展/客户经理/交易岗/运营管理/运营流程规划/项目管理等

 

综合职能类

商业分析/消费者权益保护/合规管理

业务审计/党群工作/工程管理/综合文秘等

 

财富管理类

财富顾问储备生

更多岗位,请登录查看

或点击下方推文链接https:// style="line-height:27px">【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及测评:8月中旬至12月

线上笔试:9月起

面试安排:9月中旬至11月持续安排

OFFER发放:10月起

【简历投递】

投递方式

1、PC端

登录招聘官网在线网申:

2、移动端

关注“WeBank招聘”公众号,查阅最新推文,或在导航栏-校园招聘一键投递

3、内部推荐

找到在微众的师兄 / 师姐 / 实习的同学

通过TA的专属内推码

获取内推海报,扫码投递

 

三、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人:郑先生  job@

 

by 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