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思格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8-15 21:07:3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闵行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思格新能源2024届全球校园招聘简章

 

关于思格新能源

上海思格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创造绿色智能的美好世界”为愿景,以“融合电力电子、数字与人工智能技术,打造极致安全、极简高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成为绿色低碳世界的源动力”为使命的数字智能新能源企业,专注新能源光伏发电、智慧储能、高效充电领域。思格已逐步在欧洲、美国、亚太、中东非洲等地建立销售渠道和服务体系。目前,思格已聚集数百余名全球顶尖资深的电力电子技术、数字技术及人工智能技术人才,并将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攻坚核心关键技术,持续在智慧能源领域创新突破,不断打造提升在新能源产业价值链中的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成为智慧能源创新领头羊企业。全球首发的“五合一”光储充一体机SigenStor,突破了多项关键技术,树立了人工智能与能源行业深度融合的范例,重新定义行业标杆。

 

我们的薪酬福利

1. 我们提供业界有竞争力的薪酬:员工收入与职责、能力、贡献关联,绩效优秀者可以享受员工持股计划。

2. 我们还提供完善的福利体系:员工享有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度体检、商业保险、节假日福利、生日庆祝、团建活动、健身房、体育俱乐部等......

 

我们的培养机制

1. 我们的培养机制 每位同学入职后,公司会安排一名职场导师,不仅可以帮助你度过“从校园到职场转型”的关键时期,还可以帮助你适应试用期内各项工作与生活。

2. 公司也建立了完善的培训体系,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各类培训课程和学习活动,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快速胜任岗位角色。针对专业技术人员的发展特点,采用“管理”与“专业技术”双通道设计,给每个人根据自身特长及能力方向自主选择晋升通道的机会,营建人才充分施展才华的平台,加速实现人生价值!

 

如果你是2024届高校应届毕业生(中国及海外地区),欢迎您关注我们!

2023年9月-2024年8月期间毕业

 


我们的职位

序号

岗位名称

学历要求

学历及专业要求

1

硬件工程师

硕士及以上

电力电子、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

2

嵌入式通用软件工程师

硕士及以上

计算机、软件、通信工程、自动化、数学等相关专业

3

嵌入式功率软件工程师

硕士及以上

电气工程、自动化、控制科学、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4

前端开发工程师

硕士及以上

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5

后端开发工程师

硕士及以上

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6

AI算法工程师

硕士及以上

人工智能、计算机、软件工程、数学等相关专业

7

光储充系统测试工程师

硕士及以上

电气工程、自动化、信息与通信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8

硬件测试工程师

硕士及以上

电气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9

技术营销经理

硕士及以上

市场营销、电气工程、自动化、电力电子等相关专业

10

客户经理

本科及以上

市场营销、电气工程、自动化、电力电子等相关专业

11

财务分析

硕士及以上

金融、财务、会计、税务等相关专业

12

IT系统开发工程师

硕士及以上

计算机、软件等相关专业

 

我们的基础信息

1. 公司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陈行公路2388号浦江科技广场18号楼

2. 公司官网:

简历投递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岗位及岗位薪酬,并选择合适岗位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