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比昂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8-15 17:55:4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南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比昂芯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比昂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定位EDA+IP的平台型公司,公司核心业务为基于分布式计算的大容量高精度芯片仿真及签核,以及高性能互联和高性能计算IP。产品支持集成电路设计,制造和封测,已经销售头部客户。公司办公室位于上海、深圳、南京、珠海、北京和宁波。


公司团队涵盖国内外知名大学教授和跨国公司高管,荟萃业界标杆产品原创架构师,有着30余年的EDA技术积累,在EDA和AI领域连续成功创业。核心团队获得国内外发明专利20余项以及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和上海市科学进步一等奖,发表国际高影响论文350余篇、专著10余本,是囯内唯一获得EDA领域IEEE和ACM顶刊(IEEE TCAD 和ACM TODAES) 最佳论文奖的团队。

招聘岗位:

1、EDA软件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 负责EDA相关软件开发。
- 负责编写相关模块的设计规格书。
- 参与软件工程系统的设计、开发、测试等过程。

职位要求:

- 电子、微电子、集成电路、计算机、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
- 熟悉C++,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结构,有较强的数值计算或算法设计能力。
- 熟悉Linux系统下编程,熟练掌握gcc、gdb、gprof等编译调试工具。

2、AE技术支持
岗位职责:

- 为客户提供基于BTD的模拟/混合信号解决方案的SPICE和Simulator产品的机会。
- 计划、执行和管理现有或潜在客户的关键技术评估和产品对标。
- 为客户提供专业技术支持以解决客户的问题,协调公司内部必要的专家进行相应的支撑。

职位要求:

- 有模拟/混合信号电路设计经验。
- 具有Virtuoso schematic, ADE, Ocean和Skill的经验。
- 有spice和fast spice模拟经验,熟悉Spectre, Hspice, Hsim, Ultrasim, XPS, Finesim等工具。
- 有customer layout和物理验证经验。
- 熟悉Unix和Linux操作系统。

福利待遇:
上升空间
比昂芯注重员工全面培养。除职场成长外,还可推荐优秀员工攻读加州大学或国内名校科学硕士,也可推荐攻读东方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方科技大学等博士,也有机会进入公司联合博士后工作站。

薪酬奖金
行业领先的薪酬福利

福利保障
全员补充医疗保险、高标准的健康体检、最高比例公积金

长期激励
员工购股计划(ESPP)、持续在职培训、个税优惠

员工关怀
无穷零食、每周分享会午餐、团队出游、节日礼金、生日祝贺、入职周年庆祝、年假及各类带薪假期。

“M1B1”帮带模式,工作&生活双管齐下,职场小白也能无忧入职

所在城市:
上海、深圳、南京、北京、宁波

 

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标题:姓名+学校+应聘岗位
投递至邮箱: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