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西安图为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8-15 10:56:3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雁塔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制造业

西安图为电气技术有限公司2024年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我们是谁

西安图为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以数字软件控制和高频电力电子a变换为核心技术,从事电能双向变换软硬件和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科技公司。产品与解决方案涵盖锂电池化成分容与检测双向电源模块,电源老化与测试双向电源模块,网络能源备电与储能双向电源模块,小型储能双向电源模块。目前图为电气约有60万+双向电源模块服务于全球客户。

西安图为电气由行业TOP3公司(华为、艾默生等)数十年从业经验的顶级技术专家创立,带有显著的技术型企业基因,所有产品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已拥有多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公司立足于长远发展,高度重视研发建设,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吸引了包括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等高校的优秀人才加盟,不断巩固技术领先地位及开拓新的业务领域。目前公司员工30%以上拥有硕士学位,90%以上拥有学士学位,公司研发人员保持常年占比60%以上。

我们的客户

图为电气深耕新能源领域,凭借深刻的行业理解和强大的技术优势,在锂电池化成分容与检测双向电源市场建立行业领军地位,成为行业首选品牌,同时积极拓展网络能源备电与储能,小型储能等锂电相关的应用领域,同包括多家上市公司在内的合作伙伴达成战略协议,拓展国内外高端客户,与行业主流客户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服务的终端客户涵盖宁德时代、LG化学、三星、比亚迪、时代能源、欣旺达、国轩高科、宝马、戴姆勒、博世、特斯拉等众多主流锂电池厂商、车企和零部件厂商,与英飞凌、德州仪器、ST意法半导体、Murata、艾睿、富昌电子、深圳海光电子、深圳天河星等优质供应链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图为电气将持续践行可靠、绿色、简单的客户价值,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我们的成绩

Ø 业绩:公司自成立以来年业绩迅速增长,年增长率大于30%,2022年公司销售额达4亿,未来预计持续快速增长,细分市场排名第一。

Ø 知识产权:专利数量40+,软著数量20+,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26项,外观专利7项。

Ø 荣誉奖励: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及奖励/陕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陕西省瞪羚企业/西安软件园优秀创业企业/陕西省企业综合信用等级AAA级/陕西省“西源汇”暨第三届金孵奖“年度创业十杰”/2022年“西软之星”/西安高新区小巨人企业/西安高新区瞪羚企业等。

我们的规划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随着业务规模的迅速扩大,公司已与韩国SEES,POINS,PNE,美国Arbin保持稳定合作,公司已设立深圳分公司,预计在未来3年开设国外分支机构。公司将持续加大投入,继续拓展新的业务方向,筹建新的产品线,同时对西南、华南、华东三大生产基地进行产能扩充,在新能源、智能制造、5G等领域持续发力,为客户提供最优性价比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

二、薪酬体系

Ø 工资构成:基本工资+交通补贴+年终奖,另有调休假、加班费、出差补贴等。

Ø 基本工资:研发岗 本科10k/月*15薪起;硕士13k/月*15薪起;

Ø           产品经理10k/月起;销售岗 10-25万/年;

Ø           其他岗位详见招聘信息。

Ø 全面的奖金计划:丰厚的年终奖、年度调薪、项目奖、知识产权激励奖等。

Ø 完善的福利制度:六险一金(全额基数)、法定假期、带薪年假、考试假、节日慰问、三甲体检、年度旅游、文体活动经费、停车位、园区食堂、下午茶、生日礼、结婚生育礼金、住院慰问、人才补贴、弹性工作制等。

Ø 丰富的企业活动:羽毛球、篮球、桌游等各类文体娱乐活动,下班健身、年会、聚餐、团建、生日会、节日活动等。

Ø 舒适的办公环境:五层独栋、开放式工位、休闲桌游区、健身房、咖啡机、零食柜等。

Ø 友善的企业氛围:图为始终践行共赢、奋斗、创新、守信的价值观,倡导自由、真诚、开放、分享、平等、包容、年轻化、多元化的企业氛围。

三、培养方式

1、导师制度:所有入职新员工,均配备一名导师。导师由资深工程师及专家组成,辅以导师培养体系,帮助导师持续成长,从而更好地辅导新员工,帮助新员工能迅速适应工作。

2、应届生专属培养体系:

图为为应届生打造专属培养体系:“为”来之星成长计划,于入职前开启岗前培训计划,入职后持续打造为期六个月的全方位培训培养体系,包含入职游园会,素质拓展,企业文化,导师辅导,新员工交流会,职业素养培训,新员工专业技术培训,毕业典礼,新员工成长激励机制等。

3、完备的培训体系:

Ø 入职引导培训:应知应会培训、企业文化、产品介绍、图为研发流程及规范、客户服务意识等;

Ø 全员必修课培训:职业健康安全培训、质量与环境管理意识、信息安全等培训;

Ø 管理制度培训:考勤及休假制度、财务报销制度、信息安全规范制度等;

Ø 专业技术培训:包括技术基础类、技术进阶类、仪器使用方法类、产品类、实操类等全体系培训,并组织行业前沿会议等,帮助新人迅速提升专业技能,开拓视野,迅速成长;

Ø 建立知识库:建立公司经验案例、技术模板等知识库,为员工持续性学习提供平台;

Ø 证书获得激励制度:考取技术/外语/计算机/管理等职称类证书,可享受考试假,鼓励新人参加职称评定。

4、【管理+技术】双通道人才发展体系:

Ø 管理路径:储备干部、项目经理、团队管理、经营管理;

Ø 技术路径:初级工程师、中级工程师(进阶初级导师团队)、高级工程师(进阶中级导师团队)、专家和高级专家,同对应级别管理岗位享受同等待遇。

四、拟招岗位及要求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薪资

地点

电力电子硬件工程师

30名)

1、负责开关电源功率、控制电路等计算书编写、磁性元器件设计、原理图设计;

2、负责模块电路调试、自测、测试问题解决,产品验证。研发、生产文档编写;
3、负责产品生产、市场问题解决。

1、2023、2024应届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电力电子、自动控制等相关专业;

2、熟悉电气、电力电子、模电、数电、自动化控制原理等相关知识;

3、能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较强的研究意愿及能力,以结果为导向,勤奋认真,善于团队合作。

4、有电力电子产品硬件开发、UPS、逆变器、模块开关电源相关项目经验优先。

本科10k/月起 硕士13k/月起

 

 

 

 

 

西

 

 

 

 

 

 

 

电力电子软件工程师

30名)

1、负责电力电子单板软件的设计、调试与维护;

2、负责电力拓扑数字模型建立,软件控制算法模拟仿真;

3、负责非标定制项目的开发等。

1、2023、2024应届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电力电子、自动控制等相关专业;

2、熟悉电气、电力电子及模电数电知识,具有C、C++编程基础;

3、具备较好的数字基础和抽象分析能力,良好的研究意愿及能力;

4、能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勤奋认真,擅于团队合作。

本科10k/月起 硕士13k/月起

 

 

西

 

 

 

产品经理10名)

 

1、负责新产品全流程上市工作。新产品营销策略规划和落地、营销资料(彩页,产品手册,海报,官网等)编制、市场宣传与推广;

2、负责公司新产品的实验、拓展和突破,负责新产品的解决方案及销售工作;

3、定期拜访客户,跟踪产品测试,组织技术交流,完成产品销售落地;

4、发掘客户需求,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

5、根据产品的特性,拓展公司产品的应用场景,挖掘潜在客户和行业,增加产品可销售范围;

6、根据市场需求和应用情况,及时反馈和跟踪产品的优化与升级。

1、2023、2024应届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电力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具有电源产品或电力电子产品相关研发、销售、售前工作经验者优先;

3、积极主动、思路清晰、耐心仔细、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分析能力及快速反应能力;

4、能够适应出差,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5、能熟练使用PPT、Word、Excel、Visio等办公软件。

本科10k/月起

 

西

 

 

 

销售经理 

10名)

1、根据公司年度销售目标,制定销售计划,开展从订单到回款的销售全流程工作,落实完成个人销售指标;

2、收集、整理市场和客户信息,开发客户资源;

3、定期拜访客户,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维护公司形象;

4、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1、2023、2024应届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电力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有较强沟通表达能力及自我驱动力,目标导向;

3、热情主动,勤奋努力,抗压能力强,可适应出差;

4、有学生会/社团/班干部/兼职销售经历者优先。

10-25万/年

 

西

 

 

 

采购助理

 

(5名

1、负责报价单收集,比价谈判,采购下单,交期跟进;

2、负责对账及付款申请;

3、负责品质异常跟进工作;

4、物料库存控制;

5、研发需求对接跟进,物料选型整理;

6、负责供应商信息登记管理。

1、2023、2024应届生,本科学历,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2、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3、良好沟通能力,工作细心严谨,有责任心,执行力强。

本科4-6K/月

 

西

 

 

 

数据管理助理

(5名

1、物料编码申请及维护,规范编码规则;

2、BOM(物料清单)、生产相关技术文件归档及下发;

3、数据系统中基础物料及BOM(物料清单)录入与维护;

4、参与制定数据管理规范及流程完善;

5、生产文件齐套性审查。

1、2023、2024应届生,本科学历;
2、物流、图书馆学、档案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3、熟练操作office软件;
4、良好沟通能力,工作细心严谨,有责任心,执行力强。

本科4-6K/月

 

西

 

 

 

五、联系我们

1、联系方式:公司总机:029-81112312        人事部座机:029-88626713  

HR邮箱:@

2、公司官网http://公众号:西安图为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3、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天谷八路156号软件新城云汇谷A2东101             请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4、简历投递方式:(网申仅需选择任一链接或二维码投递即可,只需填写一次,请勿重复提交。)

网申报名表1:https://#

网申报名表2:https://#

网申报名表3:https://#         

5、图为电气2024届校招答疑QQ群:821353099

 

    西安图为欢迎您的加入!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电力电子软件工程师 30 硕士 电气工程,控制工程硕士,控制科学与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控制工程硕士
产品经理 10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
销售经理 10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
电力电子硬件工程师 30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