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船舶第七〇五研究所昆明分部2024届事业编招聘

发布时间:2023-08-11 14:02:0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五华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事业单位 单位行业: 研究和试验发展

        中国船舶第七〇五研究所始建于1958年,是我国唯一从事鱼雷及其发射装置总体研究所,总部位于西安,设有昆明分部和上海技术工程部。现有职工2000多名,拥有一名中国工程院院士、多个国家团队和百千万、****等优秀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贴专家近40人,研究员200余人。设有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个博士学位点和2个硕士学位点,先后获得各类科技进步奖700余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奖12项(含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三项、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一项),省部级奖600余项,两次被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高技术武器装备重大贡献单位奖”。

        昆明分部位于四季如春的昆明市五华区,地铁4号线大河埂站旁,是省级文明单位和花园式单位。占地300余亩,拥有完善的科研试验、生产设备设施和良好的办公条件。现有职工1000余人,科研任务以海军武器装备研制为主,承担多项国家重点型号研制和国防预研,专业从事水下攻防体系研究以及水下精确制导武器、水下无人航行器、水下智能装备、水下特种装备、水面水下发射系统等领域的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及生产,研究方向涉及机械动力、流体传动与控制、计算机、自动控制、电力电子、水声工程、通信技术、仪器仪表及测试等几十个专业领域,部分技术国内领先,国际一流。在军民融合方面,有智能制造、环境工程和新能源三个特色业务板块。

        单位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培养,我部本着“以人为本”的宗旨,不断加大对人力资源的投入,依托所硕士学位点、博士学位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平台培养高层次人才,同时也通过与“双一流”高校合作,委托培养博士,重点培养中青年骨干,为有志之士筑梦远航助力。

        二十一世纪的海洋战略是国家战略的核心,海疆“亮剑”离不开水中兵器。春城昆明——“面向南亚、东南亚开发开放的桥头堡”的定位已经得到国家战略层面的确认。现诚邀各高校优秀毕业生加入我们,一起为海军装备现代化建功立业,大展鸿图!

 

        我单位2024届校园招聘现已启动,将于2023年8月25日下午2点通过腾讯会议举办线上宣讲会,腾讯会议号:621205300 

 有意愿加入我单位的同学欢迎加入2024届校招QQ群:857735032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研发岗 6 硕士 电气工程,机械工程,精密仪器及机械,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流体机械及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化工过程机械,控制工程硕士,控制科学与工程,导航、制导与控制,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船舶与海洋工程,流体力学,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技术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