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奥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3-08-21 16:28:2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南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了解奥哲,先从认识一个小众但高级的名词开始:低代码开发平台

什么叫低代码开发平台?(程序猿式疑惑~)

低代码开发平台是无需编码(0代码或无代码)或通过少量代码就可以快速生成应用程序的开发平台。

听起来不可思议吧?但是就是这么神奇且现实存在——奥哲(https://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是国内领先的企业数字化服务商。秉承【科技驱动企业数智化】使命,以10余年数字化的经验建立严谨的服务体系,服务超过20万家企业组织,包括60%的中国500强及众多行业标杆企业。如:中国石油、中国石化、鲁能集团、中国航天、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通快递、中国电信、中国国电、中建一局、龙湖地产等。

奥哲致力于通过低代码技术,建立完善的产品矩阵,以多年行业沉淀的数字解决方案能力及不断创新的能力,提供值得被信赖的产品及服务。目前,奥哲旗下拥有3个系列,4款核心产品:面向专业开发者的数字化引擎奥哲·云枢、流程管理引擎奥哲·H3BPM;面向数字化管理员的开发工具氚云;面向业务人员的数字化管理工具有格。

奥哲可以帮助不同类型的企业在数字经济时代构建敏捷的数字化系统,连接客户,连接生态,优化业务场景,创新业务模式,成就企业更快实现数字化与智能化,最终实现数据驱动商业创新。

奥哲使命:科技驱动企业数智化

奥哲愿景:成为企业数字化领域世界级科技公司

价值观:成就客户    守正创新    合作共赢   创业心态    至诚守信    勇于担当

 

网申通道

 

简历投递邮箱:hrsr@

 

招聘联系人:15622815597

招聘岗位

 

前端开发工程师、后端开发工程师、产品经理、交互设计师(工作地点:深圳)

前端工程师、后端工程师、应用顾问、实施顾问(工作地点:北京市、上海市、杭州市、广州市、深圳市、武汉市)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产品经理(2024届) 8 本科
开发工程师(2024届) 23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交互设计师(2024届) 4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