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人天包装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7-21 09:42:1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江夏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

武汉人天包装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智能装备制造企业,2021年被授予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人天包装专注于全自动包装生产线主机和线体集成业务二十多年,拥有全自动装箱(盒、袋)机、码垛机、智能输送机三大系列主导产品和丰富的信息化整合经验。

    企业优势来源于对包装技术的专业理解、对人机工程系统的深刻认识和对世界前沿标准的导入及追求。从规划到交付,提供全流程专业服务,帮助客户高效完成自动包装生产线建设。公司产品对标世界级标准,既能在工业环境下实现复杂的功能,为客户创造独特价值,也能在安全和卫生等方面帮助客户减少使用风险。迄今为止为数以千计的客户提供了个性化解决方案,在调味品、乳制品、粮油、饲料、医药、日化等领域拥有雀巢、亿滋、海天、爱克林、伊利、益海嘉里、鲁花、联合利华等世界级高质量客户群,终端用户遍及亚洲、南美、北美和中东地区。

    企业以做包装技术的思考者和探索者为专业使命;以专注、专业、坚持、责任、快乐为经营理念;以诚实、劳动、严谨、团结、创造为行为准则,追求尊严快乐的工作体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价值,为社会贡献力量

 

岗位名称

主要职责

专业要求

机械工程师

新产品研发、产品定制化设计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机械设计、机电一体化、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电气工程师

产品及生产线控制系统硬件、软件设计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控制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安调工程师

客户现场设备安装和调试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机械设计、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机械/电气装配师

负责设备装配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机械设计、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海外销售助理

 

负责进出口操作实务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此岗位可考虑2023-2024届应届毕业生

 

招聘热线:027-87993151/18872253071(微信同号)

公司官网:  邮箱:whrt-hr@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工业园谭湖一路3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海外销售助理 5 本科 英语,国际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 1、英语、国际贸易等相关专员,英语专8以上;口语流利; 2、熟悉国际商务文本,进出口操作实务; 3、充分的国际商务经验; 4、身体健康,性格外向,精力充沛。 此岗位可考虑2023-2024届应届毕业生,需要熟悉第1条、第2条相关专业知识。
机械工程师 5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工程 1、机械设计、机电一体化、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2、新产品研发、产品定制化设计。
电气工程师 5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控制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2、产品及生产线控制系统硬件、软件设计
安调工程师 5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机械设计、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2、客户现场设备安装和调试。
机械/电气装配师 5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机械设计、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2、负责设备装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