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规划国土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20 10:13:4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福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事业单位 单位行业: 国家机构

为贯彻落实我市关于促进就业工作的有关决策部署,我中心生态和资源监测研究所拟招聘青年实习人员数名,拟从事生态规划、林业规划与管理、自然资源产权政策、调查分析、数据处理等研究与技术工作。

 

具体要求

1.毕业两年内的高校毕业生;

2.城市规划、风景园林、林学、土地资源管理、地理学、生态学、法学等相关专业;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协调能力,善于沟通;

4.能熟练运用ArcGIS、OFFICE、PHOTOSHOP等软件。

 工作内容

1.配合项目负责人开展具体工作,包括数据整理与分析、项目调研、项目辅助策划研究等;

2见习工作领域限于生态和资源监测研究所主要职责范围内,具体工作安排由见习指导员确定。

见习时间

一般为三个月至六个月,累计不超过12个月。

福利待遇

见习补贴+贡献补助+餐补

其中,见习补贴依据深圳市相关政策,青年见习人员每人每月2500元标准发放;贡献补助依据实际工作量和产出成效,多劳多产多得。

见习期表现优异者,在员工招聘时优先录用。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业绩材料、近照等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寄至(huky@)。

邮件标题注明“应聘生态和资源监测研究所青年见习生”。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8009号规划大厦

联系人及电话:胡工0755-23965156

 

了解我们

深圳市规划国土发展研究中心(深圳市城市设计促进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2008年6月,前身为“深圳市城市规划发展研究中心”,中心直属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是为适应深圳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与自然资源管理工作需要,按照深圳市事业单位改革的要求,由深圳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具备城市规划编制单位甲级资质和土地规划机构甲级资质。

中心主要职能:

借鉴市场管理机制,履行特定公共职能。主要职能包括:

(一)承担深圳城市发展策略、城市总体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近期建设规划、分区规划、法定图则的具体编制工作。

(二)承担深圳市城市规划和土地利用规划重要政策与课题的研究及重点地区发展规划的具体编制工作。

(三)承担深圳市综合交通布局规划的具体编制工作。

(四)承担深圳城市规划设计与土地利用规划技术规范的研究与拟(修)订工作。

(五)承担深圳市土地利用与管理相关规划与计划编制、政策研究与调查评估等工作。

(六)承担深圳市各类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成果的动态维护与实施评估工作。

(七)承担城市规划与建筑设计相关研究及推广促进工作,承担城市规划展示内容技术支持工作。

(八)承担其他有利于加强和完善城市规划与土地管理的技术管理服务工作。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青年见习生 6 硕士 城乡规划学,风景园林硕士,风景园林学,土地资源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