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23届校招补录【萤石区域销售】

发布时间:2023-06-08 21:35:5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

萤石,安全智能生活主流品牌。利用智能硬件、互联网云服务、人工智能 ( AI )和机器人等技术,努力为用户打造一个智能化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环境,让人们在智能技术营造的安全、便捷和绿色的居住环境里,享受科技带来的轻松、舒适和愉悦的生活。

公司详情可关注公众号【萤石智能家居】

 

区域销售

【岗位职责】

1、运用各种销售工具开发新客户,销售公司全系列产品,完成销售指标;

2、负责客户的定期拜访、沟通,进行客户关系的维护和进一步开发,了解竞争对手的销售策略及价格体系等市场信息;

3、负责及时、准确地完成公司要求的各类日常销售报表。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通信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客户导向能力强,能适应区域日常出差工作;

3、正直诚信,能承受工作压力,具有高度热情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工作地点:江苏(无锡/苏州/南通)、湖北(武汉)、山西(太原)、宁夏(银川)广东(广州/深圳/揭阳/梅州)、浙江(宁波/台州/绍兴)、湖南(长沙)、四川(成都)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 带薪年假  餐补

交通补贴  通讯补贴 高温补贴

定期团建   生日福利  年度体检

 

简历投递邮箱:wangrong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