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光联万物,e起加速 —成都新易盛通信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3-06-08 17:40:4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双流县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光联万物,e起加速

                  —成都新易盛通信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

一、企业介绍

 

【专注耕耘光通信领域20年】

成都新易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在美国及香港设有全资子公司,目前员工2000+,于2016年3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502。公司专注耕耘光通信领域20余年,已成为业界领先的光模块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近年来凭借产品技术的不断突破及业务的迅猛发展,在2022年全球主流光模块厂商中排名前五,同时荣获了2022年度全球光器件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2022年度成都市新经济示范企业、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上市光通信公司、2020年度成都市重点产业上市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

 

【产品技术行业领先,紧跟5G、数据中心市场需求】

公司产品技术迭代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成都、美国硅谷分别设立了研发中心,并设有省级高速光模块工程实验室,自主研发的光模块产品超过3000种。目前已成功研发出涵盖5G前传、中传、回传的25G、50G、100G、200G系列光模块产品并实现批量交付,同时是国内少数实现批量交付运用于数据中心市场的100G、200G、400G高速光模块的企业。公司一向重视行业前沿领域的研究,目前已成功推出更高速率的800G光模块产品组合及基于硅光解决方案的400G光模块产品。公司积极布局产业链整合,2022年完成境外参股公司Alpine Optoelectronics, Inc的收购,通过本次收购,公司将深入参与硅光模块、相干光模块以及硅光子芯片技术的市场竞争。

 

【国际化平台,对话世界一流企业】

公司产品和服务得到海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拥有包括海内外互联网TOP厂商及中兴、爱立信、诺基亚等通信行业龙头在内的国内外客户300多家,产品销往北美、欧洲、亚洲等60个国家和地区。

 

【行业迅猛发展,再建一个一流的光模块制造工厂】

数据中心市场高速发展及5G网络建设迎来了光模块行业迅猛发展的市场契机,经过多年来的潜心发展,公司销售收入及净利润持续保持高速增长,已逐渐成为行业里产品技术领先的科技创新者,在本行业中拥有较高的品牌优势和影响力。2022年度,公司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9-10.2亿元,同比2021年增长34.46%-54.10%。公司新产业园区已在紧急建设中,该项目总投资达18亿元,新园区建成后,将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二、校招攻略

2023届同学请注意

如果你是本科及以上学历

如果你来自电子、通信、光学、电磁场、微波、物理、机械、热学、力学、自动化、计算机、软件等相关专业

那么请迅速开启你的新易盛校招之旅吧~

校招岗位

博士研究员

光学工程、材料科学、电子科学、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研发类(硕士):硬件开发 | 嵌入式软件开发 | 硅光芯片设计 | 射频仿真 | 光学设计 | 光封装设计 | 自动化软件开发

工程技术类(本科):PE工程师 | 硬件测试工程师 | 设备工艺工程师 | 新产品导入工程师

市场销售类(本科/硕士):外贸实习生

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均在成都

钟意成都的你,圆梦成都,触手可及

福利保障,薪福生活

提升收入可不止固定工资:对做出关键贡献的员工,给予丰厚奖励和股权激励参与机会。

基础福利缺一不可:五险一金、免费食宿、节日福利、免费年度体检、弹性工作制、带薪年假

工作、休闲两不误的工作环境:两万多平方米综合生产研发基地,园区多样化的娱乐设施:足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场、健身房、台球室、Xbox游戏机。

完善贴心的新人培养模式:一对一导师制,还有专业培训、轮岗计划、出国机会。

更有在建“新易盛CBD”,开启你的时尚职场新生活:

投资近18亿元、建筑面积达8万多平米的新园区—“一座极具设计感的工业生活综合体”

斩获offer,即刻出发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综合面试(线上/现场)-专业面试(线上/现场)-录用

投递方式:

内部推荐:联系学长学姐或新易盛校园大使,获取内推码投递简历(内推投递可优先筛选哦)

PC端:校招官网https://

手机端:“Eoptolink新易盛”微信公众号-菜单栏【校园招聘】-23届校招

ps进度查询:“Eoptolink新易盛”微信公众号-菜单栏【校园招聘】-进度查询

23届空宣:

空宣链接(可回放):https://

联系我们

1、校招答疑QQ群:512315723 (备注学校+姓名)

2、HR微信号:xys20082016(备注学校+姓名)

3、 欢迎关注公众号:Eoptolink新易盛,了解更多企业信息,一键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