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朗尚传感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08 10:14:1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浦东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仪器仪表制造业

上海朗尚传感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尚传感”或 “本公司”)成立于2003年,经过20年专注于传感技术的研发及创新,朗尚传感已开发出国内外领先的惯性和激光测距两大系列产品,在无人驾驶、机器人、无人机、物联网以及测绘等方面为客户提供智慧、精准、可靠的传感技术解决方案及产品。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核心地带,公司为上海高新技术企业和上海专精特新企业,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经过20年的发展,公司先后获得各种专利超过40项,其中发明专利8项。公司还与国内知名高校清华大学、上海交大、浙江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建立了长期业务合作。

 

公司的惯性传感器产品出货量占全球需求量50%以上。目前广泛应用于智能驾驶、光伏、风能等新能源领域以及车联网,物联网等领域。目前公司服务的客户主要为:上汽集团、三一集团、隆基绿能、远景能源、华测导航、司南股份等。

公司的光学测距产品,出货量稳居中国前三。客户主要为全球500强企业以及国内知名企业,主要有:华为,海康,大华,巨星科技、史丹利,海康,上汽等知名企业,以及清华大学,上海交大,南京邮电大学,浙江大学等等。

 

公司一直秉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慧、精准、可靠的传感技术解决方案及产品”的愿景,积极推进技术进步,营造良好的开发氛围,致力于给客户持续提供优质产品。公司在上海、杭州、长沙、天津、东莞、深圳设有销售或者生产中心。

 

公司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当中,期待有远大抱负的你加入,与公司共同快速成长。

公司网址:http://

电话:021-58796509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428号509室

简历请发至邮箱:xu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