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大江奔涌 履践致远|长江证券2024年校招提前批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5-04 16:52:5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

长江证券2024届“蛟龙启航计划”正式启动,面向2024届应届生,暑期实习提前斩获offer,求职快人一步,开启未来无限可能!

一、公司介绍

长江证券成立于1991年,是经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全国性、全牌照、全业务链证券公司,于200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000783),是中国第6家上市券商。经过32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实力雄厚、功能齐全、管理规范、业绩突出的全国性综合型金融服务商。

 

公司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服务客户财富增长”为出发点,全面升级服务模式,打造长江特色,围绕“零售、机构、企业”三类客户和“财富、机构、投行、自营、资管、国际”六大业务,推动业务突破与创新,致力于成为有特色的现代化投资银行。

 

目前,公司已建成涵盖证券经纪、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基金、期货、私募股权投资、另类投资和海外业务等领域的证券金融控股集团架构,旗下拥有长江保荐、长江资管、长江资本、长江创新投资、长江期货、长证国际、长信基金等7家全资和控参股子公司,深度拓展国内业务市场,同时依托在港子公司不断扩大国际业务网络。截至2023年2月,公司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58个城市设立了32家分公司、247家证券营业部和21家期货分支机构。

 

二、蛟龙启航计划介绍(秋招提前批计划)

“蛟龙计划”是长江证券自2010年启动的后备人才招聘计划,入选“蛟龙启航”计划的学生若在实习中表现优秀,将提前拿下2024届校园招聘offer,提前上岸!不用再去“卷”秋招啦!

 

(一)实习日历

6月底 蛟龙启航欢迎会:领取入职大礼包,了解公司福利文化

7月初 蛟龙计划特训营:提升专业能力,助力未来工作

7月-8月 不定时职场探索Coffee Chat:面对面长江证券在职前辈,探索券商不同职业发展方向

7月中 实习生团建活动:认识更多的未来同业精英,扩大你的社交网

9月初 蛟龙启航,展望未来:校招offer直通车,答辩通关直达入职

 

(二)培养机制

导师伴跑:1v1带教老师指导工作

岗位实践:深入职场体验,拓展职业发展

团队协作:融入员工团队,并肩实现价值

良好氛围:开放包容有活力,鼓励成长重培养

 

三、招聘岗位

丰富的实习岗位,高效的培养机制,期待勤勉精进的你,共创理想未来!

总部岗位:研究业务类、机构业务类、投资业务类、经纪业务类、投行业务类、金融科技类、财务核算类、职能管理类

子公司岗位:长江保荐实习岗位、长江资管实习岗位、长江资本实习岗位、长江创新投资实习岗位、长江期货实习岗位、长证国际实习岗位、长信基金实习岗位(详细岗位信息以官网公布为准)。

 

四、投递要求

毕业时间:2023年8月1日至2024年7月31日间毕业(以毕业证书为准);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欢迎有志加入证券行业的金融、经济、财务、法律、管理、计算机、或理工科复合专业背景的同学投递简历;

岗位要求:专业基础扎实,综合能力突出,富有创新精神、进取心,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与抗压能力。

 

五、招聘流程

网申:截至5月21日24点

测评与面试:5-6月

实习offer发放:6月

实习体验:6月底-8月底

考核答辩:9月初

秋招提前批offer发放:9月

 

六、投递方式

进入官网网申(推荐) https://

简历投递截至5月21日24点

七、注意事项

(一)本次暑期项目中,总部最多可以投递3个岗位,子公司最多可以投递2个岗位。

(二)面试将以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展开,具体面试信息将通过短信和邮件进行通知,请同学们注意查收。

(三)常见问题答疑详见在线文档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