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04 15:16:5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徐汇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资本市场服务

申万宏源2023暑期实习暨2024届

“新申力”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是由新中国第一家股份制证券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内资本市场第一家上市证券公司——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16日合并组建而成。

截至2022年12月31日,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35亿元,拥有员工超10000名,是国家主权财富基金——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直管企业。公司营业网点遍布全国,公司及所属子公司共设有54家证券分公司和7家期货分公司,297家证券营业部和21家期货营业部,在香港设有子公司,并设有伦敦、东京、新加坡、首尔等海外分支机构办事处。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发挥“投资控股集团+证券子公司”的双层架构优势,为企业集团、个人投资者、专业机构投资者、金融同业机构及政府客户提供以资本市场为核心的全产业链综合金融服务。

公司优势:(一)领先的综合实力。公司历史悠久,在国内证券领域具有领先的品牌影响力;股东背景强大,赋予公司央企地位身份;经营业绩良好,综合竞争力位于证券行业前列;(二)全面的业务布局。公司牌照齐全,拥有以资本市场为依托的全产业链服务体系,在研究、固收产业链、普惠金融、金融衍生品、大投行、财富管理等方面已经树立自己专业优势。(三)完善的人才机制。公司以人为本,秉承德才兼备、任人唯贤、人尽其才的用人理念,营造公开、平等、竞争、择优、适用的用人环境,为同学们长期发展和自我价值实现提供持久坚实的职业保障。

 

二、招聘对象

2024届毕业生

境内院校:2024年1月-2024年7月毕业

境外院校:2023年5月-2024年7月毕业

(注:毕业时间以毕业证落款时间为准)

 

三、岗位信息

 ★ 岗位类型

前台业务类:投资银行、投资交易、资产管理、财富管理、机构业务等板块

金融科技类:大数据、云计算、前后端开发、项目管理、产品经理、测试运维等

管理支持类:合规风控、财务资金、托管运营、党群人事等

(注:以上岗位均为证券总部及集团一体化子公司岗位,更多岗位信息请登录招聘官网进行了解)

 

 ★ 办公城市

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武汉、成都、合肥、厦门、重庆、长沙、济南、乌鲁木齐等城市

 

 ★  招聘要求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

 

 

 

四、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

时间安排

网申及测评

5月21日截止

笔试&面试

6月-7月

实习体验及留用答辩

7月-9月

Offer发放

预计10月

五、投递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请于北京时间2023年5月21日23:59之前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投递:

 ★ PC端:进入申万宏源证券官网http://,“走进我们-诚聘英才-职位发布-校园招聘-2024届暑期实习”,即刻投递

 ★ 移动端:关注“申万宏源证券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加入我们-2024届暑期实习”,即刻投递

 

六、常见问题

1、本次网申可以投递几个岗位?

全部校招岗位只能选择1个,投递后无法更改岗位,请谨慎选择心仪和合适的岗位。

2、暑期实习体验有什么安排?

通过面试的同学,将进入8周左右的实习考察期。暑期实习原则上采用现场方式,通过专项课题+导师带教+课程培训等形式,帮助同学获得超深入的职场体验、全方位的资源助力。通过暑期实习留用答辩的同学将获得校招正式offer。

3、如何投递分支机构的暑期实习项目?

本次统一选拔的暑期实习项目仅针对总部岗位。如对我们分支机构营业网点岗位感兴趣,可以关注“申万宏源证券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加入我们-日常实习生招聘”,填写意向实习地,申请当地营业网点的日常实习。参加分支机构日常实习且表现优秀的应届生将在2024届分支机构校园招聘中获得推优机会。

4、网申还有什么注意事项?

本次暑期实习项目的网申及测评截止时间均为北京时间2023年5月21日 23:59。为避免影响后续应聘环节,请务必认真、及时完成网申与测评。

5、咨询邮箱


咨询邮箱:campus@

关注“申万宏源证券招聘”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招聘资讯

 

 

你于千万人中努力拼搏,

申万宏源也为了更好的遇见你而不断逐梦前行,

期待有热情、有梦想、敢于挑战的你,

加入我们,

携手创造闪亮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