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江苏华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03 09:11:2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张家港市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江苏华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274

招聘简章

 

公司地处中国经济最发达的长三角城市群,坐落于中国最强地级市江苏苏州的张家港,这里北滨长江、南近太湖、东眺上海、西望南京,经济繁荣交通发达百姓富足、城市宜居,是大学生就业的理想去处

公司是一家以基础化工为主,化工新材料、精细化工、生物化工和新能源并举的综合性上市企业;拥有4家全资子公司、6家控股子公司和十余家参股子公司;是中国化肥行业50强企业、上市公司化工百强企业、化工行业节能先进企业、化工行业环境保护先进企业;以烟煤为原料生产合成氨多次荣获行业“能效领跑者”称号和联碱法生产纯碱“能效领跑者”标杆企业。

公司建有“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和“化工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等平台,致力于通过各个方面的改进和完善为企业的技术进步提供支持,为员工的职业发展搭建平台,为员工的成长营造空间,为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提供便利。

根据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2025年末实现营收百亿倍增计划,为此需夯实人力资源基础,诚邀以下专业人才加盟。

 

招聘岗位

人数

要求

一、薪酬:

1、转正后工程技术岗位综合税前收入12-23万元/年。

2、管理培训生三年培养期间薪酬单列,期满经考核合格聘为中层管理人员(税前综合收入18-28万元/年)。

二、主要福利:

1、“五险一金”之外设企业年金;

2、享受带薪年休假等国家规定的假期

3、提供免费宿舍。

(另外,张家港市对各类人才有购房、租房、薪酬补贴等人才礼遇政策)

工程技术

岗位

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15

本科

及以上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等专业

15

管理培训

化工、设备管理、自动化、仪表、管理等相关专业(高管直接培养、指导)

5

本科及以上,一级学科评估在B以上

公司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金港镇保税区扬子江国际化学工业园南海路1号

联系人:13962213137(丁先生)13773281498(陈先生15051700100(卞先生) 

公司网址:

请将简历发至184094054@(邮件主题格式“应届岗位+毕业学校+姓名”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工程技术员 30 本科 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