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州凡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02 11:07:0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黄埔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公司简介

凡岛网络创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营销为一体的互联网日化以及全数据驱动的互联网新消费品企业,拥有WIS、KONO等知名日化品牌。“让更美的生活触手可及”是我们的使命,我们将持续通过深挖数据价值,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成长为倍受用户喜爱的新国货品牌。实验室汇聚专业的高级研发工程师,配备了高尖端实验设备,追求极致的科学性和安全性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产品体验。期待你的加入,一同逐梦“百年凡岛”!

岗位介绍

一、管培生类(26-34W)

岗位职责: 1、作为企业中高层储备对象; 2、通过集训、部门学习、考核等,熟悉企业核心文化和业务流程; 3、参与企业创新突破工作并为公司提供创新想法,推动企业发展; 4、执行企业战略,带领团队完成业绩目标; 5、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工作; 6、可选择管培方向有:职能 、营销 、商务 。

任职要求: 1、2023届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有丰富的社团、实践经验; 2、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管理能力、执行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3、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原则性强,有清晰的职业规划、强烈的事业进取心,意向往管 理方向发展; 4、诚实守信,具有抗压耐挫能力,良好心态及较强的稳定性和忠诚度及团队合作精神。

二、运营类(13-16W)

岗位职责: 1、负责完成旗舰店日常维护、产品更新、违禁词修改、促销设置,页面优化; 2、负责日常常规活动与大促活动,跟进方案落地,保障结果,并完成复盘总结; 3、负责活动提报,以及活动方案制定,与官方小二沟通对接; 4、会员运营,通过建立会员体系,增加在用户黏性,提高会员渗透率; 5、收集竞对活动内容、数据及推广方式进行分析,挖掘平台&同行新玩法; 6、可选择岗位有:电商运营专员 、微信商城运营等。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欢迎各专业应届毕业生,公司可提供培训; 2、对电商行业熟悉以及有一定认知,有相关运营经验优先; 3、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数据分析能力; 4、抗压能力强,商务沟通能力强; 5、具有较强的责任心,细心踏实可靠,积极奋进; 6、网感强,对于网络热点以及市场有高度敏锐程度的。

三、营销类(20-27W)

岗位职责: 1、负责信息流广告的投放工作,实时跟踪投放数据,结合数据对广告进行优化调整,对广告的量级和ROI负责; 2、负责互联网广告的策划与执行,包括广告内容策划,广告脚本撰写,广告制作执行与质量把控; 3、负责对产品卖点进行发掘、提炼和分析,输出广告创意; 4、负责进行广告数据统计分析,并根据分析结果提出投放优化策略; 5、可选择岗位:营销策划(广告投放)、创意策划等。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欢迎各专业应届毕业生,公司可提供培训; 2、具有一定的文案写作能力以及创意思维能力和数据分析能力; 3、具备一定的责任心,处事灵活,踏实做事; 4、工作富有激情,能够承担一定压力,勇于挑战; 5、热爱从事互联网行业或广告营销行业。

四、线下商务类(16-27W)

岗位职责: 1、负责对应市场的开拓,收集和跟进KA系统信息,并寻找最适合品牌的代理商,与代理商建立合作关系; 2、通过定期拜访、线上沟通等等各种方式,与代理商一起制定终端销售方案,监督和协助代理商完成销售目标; 3、负责区域内化妆品门店的拓展工作,发展与构建客户网络; 4、及时跟进潜在客户,协助上级制定计划,开展有效的市场拓展活动; 5、执行月度客户维系计划,跟进回款,对应收的款项按照合同的规定进行追踪,确保回款目标的落实; 6、可选择岗位:商务专员、线下商务(KA\CS)等。

任职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好的抗压能力,有胆量; 细心处理数据能力、执行力、主动解决问题能力、资源协调能力、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积极主动;3、销售思维清晰,逻辑性强,具备较强的商务谈判,数据分析能力; 4、能独立完成市场渠道拓展工作,包括开发终端、市场活动跟进等。

五、职能类(16-19W)

岗位职责:1、协调、统计对接部门的招聘需求,编制人员招聘计划; 2、发布招聘广告、进行简历筛选、邀约面试; 3、初步评估候选人并提供面试报告; 4、建立和完善公司的招聘渠道、招聘流程和招聘体系,满足公司的用人需求; 5、负责课件开发及排版设计,不断优化更新培训课件; 6、负责拓展和维护培训渠道,保持与外部培训机构的联络; 7、协助上级上传下达及其他部门关系协调; 8、统计、跟进业务部门的业务数据及项目进度; 9、负责店铺报表复核及项目报表的编制; 10、负责公司的账务处理及凭证审核,以应付及成本为主要核算工作; 11、负责财务报表的编制及汇总; 12、可选择岗位:招聘专员 、人事专员、财务专员、会计等。

任职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2、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3、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应变能力,具有较好的学习能力; 4、工作踏实,责任心强,严谨细致; 5、较高的团队协作能力,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合作意识较强。

六、IT类(18-24W)

岗位职责: 1、根据产品原型图提取测试点并编写测试用例; 2、负责产品的功能、接口测试; 3、对缺陷进行跟踪、分析及汇总,形成相应的bug分析报告; 4、负责公司供应链、营销业务线系统功能,数据库设计及接口的开发和维护; 5、参与相关后台业务系统的设计及开发相关模块的设计、开发文档的编写; 6、负责企业内部营销平台的产品规划及业务支持,为内部业务提供营销解决方案; 7、完成营销平台的需求调研、产品方案设计、项目管理推进,能够针对业务诉求和落地场景制定合理的推进策略; 8、完成内部需求对接与外部调研工作,形成可供落地的方案; 9、负责产品管理工作,推动团队合作,与研发团队、业务部门等紧密协调。

任职要求: 1、熟悉HTTP协议相关知识; 2、熟悉接口相关知识;熟悉Postman/Jmeter工具使用; 3、熟练定位bug,熟悉测试工作流程; 4、熟练使用代码管理协作工具,例如git等; 5、能够熟练应用的Spring、Spring Cloud Alibaba、Spring Boot、MyBatis、MyBatis-Plus等开发框架技术; 6、熟悉MySQL,能独立设计良好的数据库; 7、熟悉使用Redis等缓存技术。 8、熟悉多个国内或国外广告平台,熟悉对接主流内容媒体平台marketingAPI者优先; 9、具备良好的产品设计与文档撰写能力,熟练掌握Axure、Visio、脑图等设计工具。

【晋升】专业管理双通道晋升体系,培养互联网时代下的全方位人才 !

【培养】完善的培养体系:岗前培训、月度培训、凡岛大学、年度发展规划等!

【福利】年度调薪,F奖金、每月公费团建、年会、全员旅游、节日礼品、健身房、提供各类饮品、全员供餐... 年轻,想拼搏,想展示自己,来就对了!

面向专业 2023届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小姐

联系电话:19128680269

联系邮箱:HR-FANDOW@

凡岛官网:http://微信公众号:凡岛招聘(可关注公众号进行简历投递)

联系地址: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大道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