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4-21 17:45:4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望城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 单位行业: 金属制品业

我们让世界更精彩

——晟通集团“接班人”计划暨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

 

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自强不息、追求卓越、实事求是、与众不同的企业。晟通的历史,是践行“中国人当自强”的思想追求而艰苦创业、持续创新的奋斗历程。集团成立的初衷是通过艰苦努力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来实现人生的价值。

2003年成立以来,我们在多个产业特别是新型铝箔包装材料和新型建筑铝模板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带动了高精铝生产、铝合金加工制造、食品包装、城市建设等多个产品产业的转型升级,成为铝加工行业领导者,获得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中国驰名商标、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标杆、国家级绿色工厂等众多表彰和荣誉,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累计申请专利超1600项,是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晟通集团“接班人”计划志在招募、培养大批能力超群、胸怀大志、格局高远的大学生共创事业,奔赴成功。欢迎优秀的你加入,共同探索未知、非同凡想,让世界因我们而更精彩。

 

事业领域

包装铝箔:以铝代塑,推动包装行业进入7G新时代

全球最大双零铝箔产销基地,行业首创铸轧短流程加工工艺,世界0.0063㎜厚度铝箔节能与稳定生产记录保持者,产品畅销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建筑铝模:以铝代木,让建筑业更绿色环保品质更好

中国绿色建筑铝模第一品牌,中国铝模界“黄埔军校”,成功应用于超6000栋建筑,培养行业高素质人才超20000人,铝模施工行业标准起草者

 

鲜的蕊了铝钛箔:抗菌锁鲜,开启食材保鲜3.0时代

全球铝钛箔保鲜膜专利拥有者,母婴级材质抗菌率达99.99%,央视CCTV1/CCTV2上榜品牌,《向往的生活》官方合作伙伴,小红书、抖音等国民爆款

 

牡丹广场新商业:线上线下融合,奔赴千亿产值新赛道

全球首个互联网新商业综合体,联合国全球人居环境示范住区奖获得者,2060研发中心,全球智慧信息服务,24小时天天商业,150会所,产业互联网

 

岗位需求:

营销类

内贸营销: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情报学、广告学等

外贸营销:国际贸易、国际商务、商务英语等外语类

电商运营:工商管理、电子商务、国际贸易、国际商务

客户服务:有强烈的服务意识,不限专业

电商主播:热爱主播事业,有才艺者优先

 

管理类

生产管培:管理科学、供应链管理、工业工程、安全工程、质量管理、材料、机电类等

计划管理:工业工程、统计学、应用数学、算法类

其他管理:人力资源、财务管理、会计学、法务、审计

研发类

智能机电:机械设计、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智能制造:自动化、物联网、工控、人工智能等智能智造类

材料工艺:金属材料、压力加工等材料类、冶金工程

设计优化:机械设计、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学、室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

信息化类: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信息化数字化技术

 

 

加入晟通收获:

正确的人生观:活出龙的精神,保持激情主动,拒绝摆烂、躺平,走出与众不同的人生。

成长的大平台:创始人引领研发创新,组织氛围简单干净,让年轻人勇于试错快速成长。

薪酬待遇:

以贡献论回报,行业领先薪酬,设立研发奖、年奖、特殊贡献奖等各项奖励,其中优才年薪30万起。

福利:五险一金、食宿津贴、星级食堂、人才公寓、健身房、过节物资,配套幼小中学入校资格等。

人才补贴:

博士3W/人、硕士2W/人、本科1.2W/人租房和生活补贴,首次购房补贴博士6W,硕士3W等。

培训晋升:

创始人亲授管理锤炼优才,智慧中心海量学习资源待你求索,行业大咖交流常态化。

大学生专项培训帮助融入,一对一导师制陪伴成长,每周例行培训打好基础。

打破司龄、职级、经验限制,管理、业务技术双通道发展,大学生快速成长挑大任。

 

三大园区基地:

湖南·长沙:1640亩 国家级绿色制造产业园

湖南·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 全球首个互联网新商业体&2060研发中心

湖南·常德:2500亩 国家级铝循环再生产业园

 

投递通道:

 官网投递:http://

 邮箱投递:snto_hr@,注明姓名+学校+专业+意向岗位

 人才热线:0731-89620907/0929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内贸营销 10 本科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广告学 其他专业有强烈营销愿望也可
外贸营销 10 本科 英语,国际商务
智能机电 10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智能制造 5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