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

发布时间:2023-04-04 19:30:0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金水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中初教育单位 单位行业: 教育

一、学校简介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初创于1963年,是郑州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学校、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先后获得全国德育工作先进集体、河南省文明校园、河南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河南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学校、郑州市教育局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等数十个荣誉称号。

二、工作原则

坚持严格教师准入,提高入职标准,重视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原则;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原则,确保政策透明、程序规范、信息公开、监督机制健全。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中职电子信息工程教师

普通高等教育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35周岁及以下

2

从事中职电子信息工程教学、研究、班级管理等工作

四、资格和基本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报考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3月1日以后出生)。

3.所在高校提供的推荐材料及个人鉴定。

4.教师资格证的学科须与报考岗位一致;教师资格证未下发者须提供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

5.具有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资格。

6.用人学校作为急需紧缺专业人员拟聘用的非师范类应届高校毕业生,须报请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同意,且在入职后一年内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3.近5年内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4.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职位;

5.有法律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五、引进程序

(一)报名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

网上报名:考生可于2023年4月6日24点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jjmybgs@。

(二)资格确认

资格确认时携带:  

1)个人简历3份。(本人手写签名,粘贴好照片);

2)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

3)学生证;

4)《毕业生推荐表(函)》、在校期间成绩单(加盖“院〈处〉”的公章,《毕业生推荐表(函)》中已有的不需再提供);

5)教师资格证;

6)普通话水平等级证;

7)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8)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需毕业学校院系提供相关证明;教师资格证未下发者须提供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

9)其他与专业相关的获奖证书或业绩证书。

以上证书及相关材料提供复印件1套,并按以上顺序摆放。

(四)资格审核

1.学校根据报名资格和基本条件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核。审查合格人员进入面试环节,审查不合格的取消报名资格。   

2.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将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

3.注意事项: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并全面理解关于本次招聘的公告内容,确定本人是否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报名条件。如果本人报名时不符合报名条件,其报考资格无效,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五)考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网上报名考生及现场报名考生均需按照通知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试讲。未按要求参加的、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1.面试、试讲时间及地点:具体时间以资格确认时通知为准;地点暂定为武汉某所高校周边。

2.面试、试讲内容

面试、试讲在市人社局、市教育局等部门监督指导下,由我校组织。采取试讲、答辩、考察等多种方式进行。

未按要求参加的、逾期不参加面试、试讲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试讲资格。

(六)体检、考察

1.体检由学校负责组织安排,参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2.根据面试成绩和体检结论,择优确定考察对象。考察由学校参照国家公务员招录有关标准和规定进行,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

3.在体检和考察环节,因考生放弃或者体检、考察不合格造成的岗位空缺,不再递补。

(七)签订协议

根据考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计划确定拟聘人员名单,签订就业协议。签订就业协议的毕业生可提前到学校跟岗见习。

    六、聘用及待遇

(一)拟聘人员毕业后,携带就业协议书及相关证件到市教育局报到,学校进行入职查询无问题后按程序为其办理入编手续。新聘人员试用期一年,最低服务期三年(含试用期),试用期内各项待遇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二)按照“郑州人才计划”,对新引进落户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三年内分别按每人5.4万元、3.6万元、1.8万元的标准发放生活补贴;对符合上述条件的博士、硕士和本科毕业生,在郑首次购买商品住房的,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2万元购房补贴。 

 

七、监督检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招聘过程中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冒名顶替或违反招聘规定的,直接取消考试资格。

 

学校纪检部门负责对学校公开招聘优秀毕业生考试工作的监督检查,向社会公开举报电话与举报邮箱,举报电话:0371--63952330,举报邮箱:35047616@,并依法依规受理信访举报投诉,依法查处招聘过程中的违纪违规行为。

 

八、其他事项

 

(一)报考人员招聘期间请关注郑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郑州教育局、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网站,务必保持电话畅通,因个人原因联系不上者,视为放弃。

 

(二)聘用人员未按规定的时限和要求办理相关人事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三)未尽事宜及招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由本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国家、河南省、郑州市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371-63933063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中职电子信息工程教师 2 硕士 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