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2023年校园招聘计划、博士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2023-03-31 15:18:0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市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专用设备制造业

一、企业简介

      徐工,中国装备工业标志性品牌,连续33年位居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一,目前位居全球第三。2017年12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徐工,肯定徐工发展并殷切勉励徐工:着眼世界前沿,努力探索创新发展的好模式、好经验,徐工集团有光荣的历史,一定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是徐工旗下销售规模最大、发展最快、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企业,深耕挖掘机械产业,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土石方及矿山施工最优解决方案,协同德国、美国等全球研发平台布局开展挖掘机及其核心零部件研发制造,在中国、美国、巴西、印度及乌兹别克斯坦均建立了产业基地,智能制造水平国内领先、国际一流。依托“一核四基”全球协同研发平台,打造出行业最齐全完备的产品型谱,可满足全球客户多样化、个性化需求,年销售收入超过200亿元,增长速度连续多年行业第一,产品远销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挖掘机械行业领军企业、全球知名品牌。

      广阔的海内外发展平台、开放灵活的用人机制、独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系统完善的专业培训、多元化的职业生涯规划,致力于让每位员工在打造世界一流挖掘机品牌的征程中创造价值,实现梦想!

 

二、福利待遇

      事业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包括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项目工资、岗位津贴、交通补助、地区补助、过节费、加班费、各类奖金等。根据徐工有限及事业部科技项目参与情况,享受项目奖,多劳多得。提供免费人才公寓,距离公司近,可步行上班。午餐1元(其余公司补贴),晚餐免费提供。

      提供无息购房借款,提供徐工人才房内部价格购买。享受各类带薪年假、探亲假等假期。每年可享受健康体检、商业保险、探亲路费报销、子女入托费报销、子女医保医药费报销等丰富多元化的福利。享受徐州市大学生引才政策,给予购房、生活、交通等补贴、博士同时享受公司给予安家费及购房补贴。

      事业部重视年轻人才成长,建立了严格的人才选拔任用机制,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为新入职大学生营造公平公正的成长环境和良好的工作氛围,每年都会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业务和技术骨干,为员工实现理想抱负和人生价值提供更大的舞台。

 

三、招聘需求

(一)校园招聘

类别

岗    位

专    业

要 求

技术类

动力传动工程师、电气工程师、测试工程师、结构工程师、数据算法工程师、装配工艺师

流体力学、流体传动与控制、自动化、电气工程、机械工程(液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动力工程、控制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仪器仪表、测控技术、振动与噪声控制、车辆工程、轮机工程、电机与电器、人工智能、数学、机器人工程、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

1、2023届硕士、本科应届毕业生;

2、英语4级及以上;

3、热爱工程机械行业,身体健康。

营销类

海外产品经理、营销代表、大客户营销经理

机械类、电气类、材料类、财经类、工商管理类、外语类(英语、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等相关专业。

 

(二)博士招聘

岗位名称

岗位要求

岗位职责

机械工程师

1、博士学历,有NVH、可靠性设计等学科基础,掌握机械设计、材料工程、力学、疲劳分析等相关专业知识。

2、能够开展动静力学分析,熟练三维、结构有限元分析软件

3、悬置动刚度特性、路面振动激励等课题

4、NVH问题识别及优化方案设计,NVH相关先进技术研究

1、主导或参与液压挖掘机设计开发,包括产品的三维建模和二维设计,协调产品验证、风险管理报告等技术文档编制工作;

2、对整机NVH、结构件可靠性设计进行前期校核和指导;

3、负责建立正向的NVH、可靠性设计等开发和验证流程及体系

液压工程师

1、博士学历,有流体传动与控制方向学科基础,掌握液压传动、液压元件设计、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知识;

2、熟练使用Amesim、Simulink、Adams、c++、c、Matlab等应用软件。

1、电控液压控制系统平台开发,包括正流量系统、全电控系统等;

2、多路阀及泵马达多物理场耦合分析、建模及快速参数化设计软件集成开发;

3、液压系统故障诊断技术研发;

4、智能辅助作业系统开发;

5、数字液压系统(数字泵、数字阀等)前沿技术研究。

仿真工程师

1、博士,热能与动力工程、工程热物理、流体力学等专业;

2、博士期间有相关热力学、流固耦合项目研究经历;

3、熟悉Hypermesh、Fluent、Xflow,CCM+等应用软件。

1、负责挖掘机发动机舱风场分析;

2、基于CFD流体动力学的冷却系统研究;

3、基于CFD的流体噪音仿真研究;

4、流固耦合分析计算;

5、利于CFD的流体动力学的阀仿真分析计算。

智能控制工程师

1、博士,熟练掌握液压传动、控制工程、工程力学、线性代数、网络与通信技术、传感器技术、数字电子技术等专业知识;

2、熟练使用C++语言、C#、Matlab等应用软件;

3、熟悉CANopen、J1939、CCP、UDS等协议。

1、挖掘机智能控制技术研究及应用;

2、液压控制仿真、轨迹控制仿真、策略研究、算法开发;

3、人工智能、语音识别、图像识别、高精度定位等功能开发;

4、远程遥控挖掘机、无人操作挖掘机等相关技术研究;

5、挖掘机故障诊断系统开发,包括大数据分析、智能诊断、远程诊断、预测性维护等。

测试工程师

1、博士,有动力、测控、液压、数学等学科基础;

2、熟练掌握测试系统组成,有一定的采集设备、传感器、采集板卡应用经验;

3、熟练掌握Matlab/simulink、Labview、C#等应用软件;

4、熟悉数据管理系统的构架,了解Oracle数据库相关知识。

1、测控技术研究、应用及测试体系规划建设;

2、动力与液压系统测试平台开发

3、动力与液压系统试验方法与评估标准研究;

4、动力系统能源管理计算方法及应用研究;

5、测试数据分析、提取及数据库建设规范制定。

材料工程师

1、博士,材料类相关专业,掌握金属材料及热处理、材料成型加工、钢铁冶金学、材料强度与失效分析等专业知识;

2、有金属材料加工、冶金工程设计、热处理仿真分析、零部件材料开发等研究课题经历优先。

深度参与零部件产品设计开发,包括产品各零部件的材料开发和热处理工艺设计,提供零部件产品验证、风险控制、失效分析等方面技术支持,对各零部件的材料、性能可靠性提升进行指导,负责建立不同主机在各工况下零部件产品材料、热处理标准和体系。

 

四、简历投递

1、网站投递:点击下方链接选择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相应岗位进行简历投递。

       https://

五、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路39号

      联系人:李女士  0516-8311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