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铂睿德佳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31 09:59:3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朝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公司介绍

 

MIR 睿工业属德佳咨询旗下品牌。

 北京铂睿德佳信息服务有限公司(MIR睿工业)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工业领域大数据/市场研究和战略咨询。公司总部在北京,并已在上海、武汉、日本、欧洲、北美洲设立分公司;哈尔滨,西安,郑州办事处筹备中。目前公司员工规模已达100人以上。经过多年的积累,MIR睿工业已成为中国B2B工业品市场研究行业的龙头企业。已获得国家统计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涉外调查许可证和ISO质量认证证书。

 项目经验:执行过超2500个定制化项目,包括:行业研究、产品研究、竞争对手研究、成本分析以及战略咨询等。

 行业资源:拥有150万行业专家和用户数据库,以及完整的工业市场数据库等。

 公司标签:

Ø  众多世界500强企业的长期合作伙伴(西门子、施耐德、三菱电机、欧姆龙、富士电机、ABB等

Ø  国内制造业诸多上市公司/龙头企业的数据提供者(汇川、埃斯顿、新时达、中石油、正泰、良信等

Ø  金融领域券商/投行龙头企业的长期合作伙伴(中金、瑞银、摩根大通、摩根斯坦利、中信资本、招商银行等

Ø  国内唯一在海外设立分支机构的市场研究/大数据公司

 我们的公司目标是“以工匠精神做市场研究,成为一家高价值信息提供商”

 公司网址: ;

 薪资待遇.工作地点

                                                                 薪资7k-10k/月(市场研究职位)

武汉.建银商务公馆

北京/上海

 

除了薪资,对你来说更重要的:

1) 大量接触世界500强公司/国内龙头企业/券商/投行 管理层的机会,构建你的商业环境人脉网络

2) 能力和薪酬双轨道快速上涨的机制,助你快速成为职场成功人士

 

招聘信息

 

员工福利:

 分红•年终奖•季度奖金•每年调薪•五险一金•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逐年递增•定期体检•每年流感疫苗•餐补话补交通补•享受婚丧嫁娶生育红包•生日会•节日福利•各项活动社团•员工旅游•每年不低于五次团建

 

市场研究员

 岗位职责

 1. 公开信息收集:通过公开渠道及各大数据平台收集项目所需的宏观市场信息及数据等;

2. 重点信息访谈:完成电话采访或见面访谈。例:产品应用采访,常规友商采访,行业发展趋势采访等;

3. 数据整理:访谈记录或问卷整理,信息验证,数据分析,并系统和逻辑的输出观点;

4. 报告撰写:在项目经理设计的报告框架体系下,完成指定内容的PPT、Word报告撰写;

5. 其他:与客户进行沟通,准确把握客户的咨询需求,及其他市场研究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信网可查);

2. 对市场分析、行业分析类工作感兴趣;

3. 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

4. 具有良好逻辑性的表达沟通能力与书写能力;

5.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

6. 专业不限,理工科自动化或者机械制造等专业毕业或者有调研实习经验优先录取。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女士15076378950

简历投递邮箱: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