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开平市远航螺旋桨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31 09:40:1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开平市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金属制品业

     远航螺旋桨制造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经过多年来在制造工艺技术和设备投入的持续不断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顶尖螺旋桨制造厂家,可调桨叶和桨毂的生产技术已达世界一流水平,生产能力已达单个螺旋桨成品60吨。2012年6月,远航成功制造了一个直径8400mm、成品重量40吨、KR CLASS的螺旋桨。可调螺距螺旋桨和桨毂、过滤器产品已经成为国内制造的龙头企业。

       多年来,远航人处处从严要求,不断进取,凭借优质的品质和服务,拥有的国际船级社协会成员的工厂认可:ABS(美国)、BV(法国)、 DNV(挪威)、NK(日本)、LR(英国)、KR(韩国)、RS(俄罗斯)、RINA(意大利)、CCS(中国)。产品享誉中外,欧洲(芬兰、挪威、英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日本、美国、加拿大、中东(阿联酋、科威特、伊拉克)、东南亚、澳大利亚、南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客户推崇。       主要产品:铜合金及不锈钢产品,包括船用大型螺旋桨、可调螺距螺旋桨和桨毂、壳形螺旋桨、高速桨、普通螺旋桨、节能毂帽、海水过滤器、水泵铸件及其他铸件,以及配套艉轴等轴系产品。      为满足公司高速的发展需求,公司在江门市开平翠山湖新区投资2.2亿建立厂区(开平市远航螺旋桨制造有限公司),占地面积43000多平方米,年产能3000-5000吨,年产值达3亿。

       如需了解本司更多信息,可登陆网站:http://。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投资管理 1 本科 金融学,金融硕士
技术工程师 2 本科 功能材料,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加工工程,数字化材料成形,材料工程硕士
海外销售 1 本科 英语,市场营销,市场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