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城建设计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03-30 17:43:2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江岸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建筑装饰和其他建筑业

“城建设计、重构城市梦想”

中铁十五局集团城建设计研究院2023届校园招聘

 

一、 公司简介

中铁十五局集团城建设计研究院隶属于世界500强排名第39位中国铁建旗下的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总部位于上海。城建设计研究院是以咨询、规划、勘察、设计为主营业务的集团直属分公司,位于湖北省武汉市长江之滨。城建设计研究院是集团公司高标准打造的现代化设计企业,拥有建筑设计行业甲级、市政设计行业甲级、公路设计行业甲级、铁路设计行业甲级等设计资质,是中国施工单位旗下拥有设计资质最全的设计企业之一。城建设计研究院立足于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主要从事城市综合片区开发、城市更新、各类大型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的咨询勘察设计工作,力争以施工类设计企业“中国一流、铁建标杆”的目标为起点,向“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现代化综合设计企业目标迈进。

 

 

二、招聘计划

 

序号

需求专业

需求学历

需求数量

备注

1

建筑学

硕士及博士研究生

2-3人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硕士及博士研究生

1-3人

 

3

风景园林

硕士及博士研究生

1-3人

 

4

结构工程

硕士及博士研究生

1-3人

 

5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

硕士及博士研究生

1-3人

 

6

给排水工程

硕士及博士研究生

1-3人

 

7

道路、交通、桥梁相关专业

硕士及博士研究生

1-3人

 

三、招聘条件

(一)全日制应届重点高等院校硕士及博士研究生;

(二)用人标准:身体健康,综合素质佳。

四、薪酬待遇

1.薪酬福利。公司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第一年度内综合薪酬福利不低于15万元。入职后根据个人表现考核后调岗调薪。

薪酬由基础工资、岗位工资、工龄工资、绩效工资及福利(通讯、餐补、女职工卫生费、高温补贴、健康体检、带薪休假等)组成。

入职补贴:重点博士研究生12万、211博士研究生10万、985硕士研究生10万、211硕士研究生8万。 

学历补贴:重点/211博士研究生2000/月、 重点/211硕士研究生1500/月。

2.五险两金。足额缴纳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3.晋升发展。中铁十五局集团内有系统的大学毕业生培养体系、独立的职称评审体系,同时城建设计研究院有明确的专业、管理双向晋升通道机制。

4.其他。城建设计研究院将协助应届毕业生申请人才公寓、办理武汉落户。

五、招聘程序

(一)简历投递

1.网申。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电子文档发送至cr15jsjy@。

2.现场招聘会投递简历。

3.应聘要求。电子邮件及简历名称统一为:姓名+专业(研究方向)+性别+学校+学历。应聘材料应包括:简历(含一张近期照片)、在校成绩单;外语、计算机及其他专业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建筑学、风景园林类专业需附作品集。

(二)一面。

(三)二面。

(四)终面。

(五)签约。

六、联系方式

集团公司网址:http://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岸区武汉天地企业一号25楼

联系电话:15972137538 杜经理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建筑工程师 3 硕士 建筑学硕士,建筑学,建筑与土木工程硕士,建筑与土木工程硕士
结构工程师 3 硕士 结构工程
给排水工程师 3 硕士 环境工程
电气工程师 3 硕士 电气工程
暖通工程师 3 硕士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