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春蕾管培生 (校招微信长图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dhav6OGe14daJ6xXnyLlzg)

发布时间:2023-03-10 13:48:5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汉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房地产业

世纪金源商管集团第届(2023

春蕾储备干部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校招微信长图文链接:https://)

一、 世纪金源简介

1、世纪金源集团简介

世纪金源集团是于1991年创办的综台性跨行业国际集团。集团以“好企业,招好人,育好人,办好事,有好报”为企业信仰,以“房地产开发、星级大饭店 、大型购物中心、物业管理、旅游主题公园、金融资本运营”为大型支柱产业,以 “产融结合、虚实互动”为战略发展思路,入股北京银行及两家省级银行,入股一家证券公司、一家人寿保险公司与一家航空公司,同时与多家优质投资机构合作,在医养结合、生命健康、科技孵化、国际学校、科技城、互联网、新能源、汽车制造等领域深入投资布局。目前,在中国大陆已投资2390亿元人民币,开发各类商品房7100万平方米,缴纳各项税金己达410亿元人民币。集团属下拥有9个区域集团,其中包括近百家子公司,现有员工近两万名,英才荟萃,实力雄厚。

2、世纪金源商业管理集团简介

世纪金源商业管理集团依托于世纪金源集团的雄厚资本,自2004年第一家大型购物中心开业以来,至今已在商业市场深耕细作15年,拥有14+的自持商业体量;至今已签约轻资产方圆荟项目60+家,总商业运营面积达到940万平方米。世纪金源商管团队拥有规划、设计、建造、企划、招商、营运、物业管理等全方位的商业操盘能力,为业主提升资产价值 、创造广阔盈利空间,发展前景广阔。

3、世纪金源方圆荟品牌简介

2016年,世纪金源商业管理集团进军轻资产市场,推出全新商业管理品牌 “方圆荟”,迅速布局全国,携手实力地产开发商,至今已完成60+个项目的签约落地。依托母体自持购物中心,方圆荟轻资产项目遍布安徽、贵州、云南、重庆、湖南、江苏等地。

方圆荟包含了世纪金源集团的价值理念和对未来的期许,致力于探索关于新城市、新生活、新方式的种种可能,在商业市场开辟新的天地。

二、春蕾储备干部秋季校园招聘计划  

为了更好的提升春蕾项目人员招募与培养效率,适应外部市场变化,吸引更为优质的人才,推进企业校招品牌建设,世纪金源商管集团开展春蕾管理培训生招聘培养计划,旨在吸纳2023届优秀本科及硕士应届毕业生,纳入商管集团队伍,进行辅导培养发展。

三、招聘岗位: 

备注:人事行政部等岗位需相关专业毕业生;其他岗位专业不限。

序号

职位

需求量

岗位任职要求

01

人力资源管培生

3

1、人力资源或管理类专业;
2、性格开朗,亲和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02

招商管培生

13

1、性格开朗,具备良好的谈判和沟通能力;
2、擅长CAD、PS等软件优先考虑;
3、专业不限。

03

营运管培生

13

1、对购物中心运营管理有浓厚兴趣;
2、责任感和原则性强,爱岗敬业,思维敏捷,良好的商业意识,具备优秀的统筹沟通协调能力,专业不限。

04

企划管培生

12

1、语言表达能力较好,文字功底较好;
2、新闻编辑、广告学、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
3、精通各类办公软件,office、PS、AI等软件。

05

研策管培生

4

1、统计学、中文学相关专业;
2、文字功底较好,学习能力强,逻辑思维能力较强;
3、语言表达及信息获取整合能力佳。

06

拓展管培生

4

1、性格开朗,具备良好的谈判和沟通能力;
2、对商业地产有浓厚兴趣,爱钻研,爱交际,思维活跃,适应短期出差,专业不限。

四、招聘面试流程

1、现场宣讲会/简历投递(网站、邮箱等)

2、现场初试/公司初试;

3、笔试;

4、公司终试;

5、录用;

五、薪酬标准:

2023年 7 月 1 日(以毕业证日期为准)前为实习期,实习薪酬执行标准按日薪计算。

综合年薪:本科7 W – 10 W,硕士8 W – 15 W

六、福利体系

工作餐、员工宿舍、五险一金、购房福利、旅游、节假日礼品、节日晚会、年终奖金

 

七、联系方式: 18872272524

简历投递邮箱:lipengsheng@

工作地点:世纪金源商管集团湖北分公司(湖北区域内)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春蕾管培生 4 本科 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哲学,传播学,广播电视学,广告学,播音与主持艺术,新闻学,经济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金融工程,国际商务,财政学,市场营销,物流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