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州国际生物岛(中以合作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16:52:5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黄埔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机关 单位行业: 国家机构

广州国际生物岛2023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 单位简介

广州国际生物岛原名官洲岛,地处广州珠江航道中段,面积1.83平方公里。1999年,市委、市政府提出把官洲岛建设成国际性的生物技术研究及产业基地。2000年正式获国家批准立项并命名为广州国际生物岛。2008年被纳入《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定位为重大战略平台。20117月正式开岛。生物岛创建国家生物医药政策创新试验区,致力于打造世界顶尖的生物医药和生物安全研发中心。

目前,生物岛已引进钟南山、徐涛、王晓东等院士团队项目30多个,累计培育或引进高层次人才166位,其中国家级人才64名,省部级人才5汇聚了生物医药企业500多家,世界五百强项目8个,上市公司总部4家,药物临床机构36家,高层次人才项目50个以上。

生物岛,无围墙式堤岸绿化带与独具岭南风情的滨水骑游系统交错,有“广东最美绿道”之美誉的6.8公里绿道徐徐展开南山公园、水墨园、叠翠园三大公园环境雅致园内亭台楼阁错落分布空气清新鸟语花香。中国首个实现全无人开放运营智慧出行服务的“文远小巴”落地生物岛,无人清扫车、无人餐车等一批数字化产品正式投入使用,共同赋能生物岛智慧园区建设,助力生物岛创建生物医药与新型移动出行未来产业科技园,谋划打造广州新的城市地标产业集聚区!

 

二、 活动介绍

为满足生物医药企业的人才需求,搭建起生物医药领域企业与人才之间的交流对话平台,构建人才引进长效机制,在黄埔区委组织部、黄埔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广州开发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及黄埔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等单位的支持和指导下,广州国际生物岛自2020年起,连续举办多届“才聚生物岛,引智创未来”广州国际生物岛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领域人才招聘活动,活动涵盖线下人才专场招聘会、“校企面对面”人才资源对接交流会、高校巡回宣讲会、广州国际生物岛专属线上招聘会等。

广州国际生物岛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领域人才招聘活动目前已在粤港澳大湾区青年人才市场形成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标杆性品牌。2022年以来,活动服务质量和数量呈爆发式增长,2022年累计发动企业100+发布岗位5000+个,累计收到简历5000余份,直接促成求职者与多家生物岛企事业单位达成就业协议。

 

三、 2023届校园招聘专业需求

2023届校园招聘专业需求

岗位

专业/方向

薪资

综合类

生物类、医药类、计算机、电子信息、数学、软件类等

8000-15000

工作地点:广州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薪酬福利:班车、员工文娱活动、休闲旅游等

 

简历投递方式:

1. 网申地址:bioisland2023

2. 详情请关注“广州国际生物岛”公众号了解更多招聘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