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浙江京兰低碳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02 15:13:3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萧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

浙江京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京兰环保”),是一家科技创新型环保企业,以湖北京兰水泥集团雄厚实力(中国水泥产能排名22位)为依托,专注于生活垃圾焚烧飞灰处置技术的开发应用推广、投资建设运营、成套装备制造等业务。

浙江京兰低碳技术有限公司(京兰环保研究院)是京兰环保的核心研发机构,负责京兰环保的所有技术研发,技术改进,知识产权管理,科研项目对接,项目技术支持等相关工作,拥有优秀的专业人才研发团队。

联系人:汪经理

联系电话:0571-82878991/13634198300

邮箱:o@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管培生 3 硕士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化学工程 年薪10-15万元,杭州人才引进补贴6万元分2次发放,租房补贴共3万每年1万
管培生 2 硕士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年薪10-15万元,杭州人才引进补贴6万元分2次发放,租房补贴共3万每年1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