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发布时间:2023-02-26 10:04:18| 点击量: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江苏银行品牌诞生于辛亥革命时期,具有百年历史,2007年1月24日正式挂牌开业,目前下辖17家分行和苏银金融租赁公司、丹阳保得村镇银行两家子公司,营业网点520余家,员工1.5万余人。江苏银行是江苏省内最大的法人银行,被江苏省委省政府表彰为江苏省优秀企业;是全球百强银行,2022年在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榜单中列第72位,跃居全国城商行第一;是A股上市银行,2016年8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0919。

江苏银行坚持创新引领,致力于打造“最具互联网大数据基因的银行”,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5G等新技术的运用方面不断突破,智慧银行建设走在行业前列。

江苏银行坚持“以人为本、德才兼备、人尽其才、有为有位”的用人理念,建立完善管理序列、专业序列、行员等级并行的职业通道,为各类人才拓宽职业发展路径;建立健全职业导师、基层遴选、精准学习、上挂下派等人才培养机制,让青年人在不同职业阶段都有出彩的机会;建立完善薪酬福利体系,主动对标市场,保持薪酬水平较强市场竞争力,加大对创新创造专项奖励,充分体现人才的市场价值。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自2009年5月27日开业以来,依照“依托江苏,立足深圳,服务珠三角和港澳地区”战略部署,以质量与效益为核心,以市场与客户为导向,以转型升级为主线,深耕市场开拓,加快创新转型,走出了一条差异化、特色化持续发展之路,曾荣获2012年、2013年、2014年、2016年、2017年五届深圳市“金融创新奖”,分行营业部、宝安支行荣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以及中国银监会授予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表现突出的银行团队”称号。目前,深圳分行共有18家营业网点(一级支行17家,社区支行1家),员工逾650人。

一、招聘范围

1.境内院校。我国境内全日制重点高等院校2023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入职前取得学历证、学位证和报到证。

2.境外院校。境外院校2023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2022年8月至2023年7月间毕业),入职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并获得国家教育部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资格认证材料。

二、专业要求

1.金融科技培养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安全、数学、统计等相关专业。

2.其他类:经济学、法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等各类专业。

三、应聘条件

1.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及责任意识,无不良记录。

2.能力要求: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身体条件: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素质。

4.其他说明: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获得过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中共党员、担任学生干部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四、招聘岗位和人数

1.综合类(综合管培生)。招录分行基层营销人员、营运人员,经培养择优选拔至分行专业岗位、管理岗位工作。

2.定向类(定向培养生)。安排至分行指定区域支行工作(县域/ 郊区支行),或定向在柜员岗位工作。

3.理财培养生。总、分行协同培养,任职理财经理或私行顾问,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全方位的理财服务。

4.金融科技培养生。纳入全行数字化人才培养体系,打造具备互联网思维的客户经理和产品经理队伍。

(1)数字化营销与风控方向:培养公司金融、零售金融方向金融科技复合背景的客户经理。

(2)产品创新与数据分析方向:培养互联网渠道产品经理、交易银行产品经理,以及数据分析岗位人员,作为分行金融科技/网络金融专业人才储备。

五、招聘流程

1.网上报名

①报名时间:2023年2月17日-2023年6月30日

②报名方式:2023届校园招聘均采用网上申请。

电脑端:登陆江苏银行报名网站(https://)→注册→校园招聘→高校双选会报名通道(深圳分行)进行报名。

手机端:关注“江苏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添加关注→校园招聘→我要应聘→高校双选会报名通道(深圳分行)进行报名。

2.宣讲及面试

①线上面试。我行计划于3月开启线上面试。

②线下宣讲及面试。我行计划于2023年2月20日-2023年6月30日间开展校园招聘宣传,并进行现场面试

3.心理测评及CATA测评

面试通过后,我行会委托第三方公司对入围人员发送心理测评及CATA测评。

4.签约录用

我行计划于2022年3月起,与通过面试、笔试考核,且体检合格,并符合录用标准的应聘者,签订三方协议。

5.其他

①应聘者务必认真核对个人信息及报考单位,确保信息真实性、完整性。报名成功后,将无法修改所填报的信息。

②本行不会以校园招聘的名义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


        招聘邮箱:yzyundin@

        联系人:袁子艺 0755-22660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