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理科培优教师(年薪20w起)

发布时间:2023-02-21 10:51:0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姑苏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教育

苏州A+培优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A+培优成立于2014年,目前有学员2000余人,是一家具有合法办学资质的课外培训学校,专注于中小学理科培优。我们的办学理念是“帮助优秀的孩子变得更加优异”,我们的发展方式主要是靠老学员的口碑扩散,我们的老师百分百毕业于重点/211院校,其中超过一半来自复旦、南大。经过近10年的积累,目前已经成为苏州、扬州当地非常有口碑的学校,班级名额经常供不应求。我们不仅有帮助孩子的培优课程,我们还有培养老师的丰富经验。我们希望你的加入,能帮助到更多优秀的孩子。

 

招聘岗位

全职教师:小学数学、初中数学、初中物理、初中化学、高中数学、高中物理、高中化学

 

岗位职责:

做好教学工作和课程服务,帮助孩子成长,逐步成长为名师;

参与年级重要项目,主要为本年级活动组织、口碑维护、学员发展等;

教师和全职双通道成长,通过1-3年锻炼,逐步具备独当一面的能力。

工作地点:苏州、扬州

 

岗位要求:

2023届本、硕应届毕业生

中小学阶段理科成绩突出、有相关竞赛获奖经历者优先;

期待成长,着眼未来,愿意为自己的不断进步而努力者优先;

综合能力优秀,做事主动性强,标准要求高,有负责或组织过活动者优先;

热爱教育教学工作,热爱学生,人品正直者优先;

普通话标准,表达能力优秀,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薪酬待遇

年薪20万起+季度奖+年终奖+其他福利

 

简历投递

点击链接填写线上职位申请表

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