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院2023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3-02-01 22:30:5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新城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科研设计单位 单位行业: 研究和试验发展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院2023年校园招聘

 

六院简介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院,始建于1962年,是我国第一个固体火箭发动机研制、生产和试验基地。六十年来,六院创造了中国航天固体动力发展史上10余项“第一”,成功研制出百余种型号的战术、战略、宇航用固体火箭发动机,获得省部级及以上科研成果奖400余项,荣获航天系统唯一一块“优质固体火箭发动机金牌”。

六院拥有5个专业研究所、3个大型生产企业、2个民品公司以及2个服务保障单位。目前,六院已经发展成为多地协同管理、高科技人才聚集、综合实力雄厚的大型现代化企业。

 

薪酬福利

我们为新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同时解决博士配偶就业、提供免费人才公寓、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最高比例的住房公积金、年金、健康体检、带薪疗养、带薪年假、高温补贴、取暖补贴、单身补贴、交通费补贴、免费工作餐等各种员工福利。

线下行程请及时关注学校就业信息网或六院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

 

 

院属各单位专业需求

u 四十一所(呼和浩特)

单位简介

41所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固体火箭发动机总体所,是内蒙古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41所具备雄厚的总体设计、研究、仿真、智能制造及配套产品研制能力,研发的动力系统覆盖了多个领域。

专业需求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兵器科学与技术、力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仪器科学与技术、物理学、化学工程与技术、智能制造工程

联系方式

云老师 15904813123 

rczp41@

 

u 四十六所(呼和浩特)

单位简介

46所是从事复合固体推进剂与特种材料研究的骨干研究所,在含能材料、高性能芳纶纤维、柔性复合材料、防热材料、精细化工品、高性能涂料、特种复合材料研发和产业化方面取得了骄人成就。

专业需求

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含能材料、军事化学与烟火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安全工程、力学、光学、机械工程、纺织科学与工程、情报档案

联系方式

朱老师15391127992  

htly46s@

 

u 二一〇所(西安)

单位简介

210所主要从事固体姿轨控发动机、固体火箭发动机、智能装备、弹体结构的研发、制造,建立了从研发、生产、总装、测试一整套的科研生产体系,为国防现代化建设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专业需求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力学、兵器科学与技术、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机械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电气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联系方式

罗老师18629525812 

htkg_zp@

 

u 复合材料研究所(呼和浩特)

单位简介

复合材料研究所也称内蒙古航天红岗机械有限公司,是我国最早研制和生产固体火箭发动机壳体、喷管、安全点火装置的单位,成为了该领域重要装备研制生产的核心单位。

专业需求

材料科学与工程、复合材料、化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学、会计学

联系方式

赵老师 13847152015  

zhaozx613@

 

u 内蒙古航天红峡化工有限公司(呼和浩特)

单位简介

内蒙古航天红峡化工有限公司是我国最早建立的大型固体火箭发动机装药及总装单位,业务覆盖热防护、推进剂装药、发动机总装、特种功能材料制备、特种装备制造及服务等多个业务领域,是集研发、制造于一体的综合型国有企业。

专业需求

化学工程与技术、机械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气工程、安全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学、化学、高分子材料、高分子材料、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动力工程、力学

联系方式

刘老师18147113882 

zhaopin389@

 

u 湖北三江航天江河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宜昌)

单位简介

湖北三江航天江河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集发动机设计、装药、总装及地面试验为一体的国有大型航天企业,承担着多种固体火箭发动机的研制与生产任务,形成了成熟的产品研发和批量生产的能力。

专业需求

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机械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安全工程、兵器科学与技术、会计学

联系方式

孙老师13886698485 

1850186838@

 

u 六〇一所(呼和浩特)

单位简介

601所是我国第一座大型固体火箭发动机地面试验基地。主要承担固体火箭发动机材料、部组件和整机的计量检测与试验测试任务。业务涵盖计量校准、分析化学、性能测试、无损检测、环境与可靠性试验、安全性试验、地面试验及相关技术研究。

专业需求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力学、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安全工程、光学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兵器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武器与弹药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

联系方式

徐老师15024946929 

xubinbin1977@

 

u 六〇二所(呼和浩特)

单位简介

602所业务涵盖科技情报研究、信息技术研发与服务、网络设备与产品研制、网络建设与运维管理、工业网络安全、智能制造、档案管理与服务、文化创意、通信工程等多个业务领域。

专业需求

力学、机械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兵器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情报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导演、广播电视编导

联系方式

董老师15147190828 

htly602@

 

u 内蒙古河西航天实业总公司(呼和浩特)

单位简介

内蒙古河西航天实业总公司是六院的后勤保障服务单位,主要负责六院物业管理、水电暖供应、污水处理、机动车尾气检测、资产租赁等业务。

专业需求

会计学、电气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

联系方式

杜老师 15326024625 

htsygszp@

 

u 内蒙古航天金岗重工有限公司(呼和浩特)

单位简介

内蒙古航天金岗重工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设施完备、检测手段齐全的现代企业。公司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一级资质以及国军标体系等多种资质认证,具备垃圾处理设备、风电塔筒等多种中大型装备的生产制造能力。

专业需求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环境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

联系方式

张老师15849380225

htjgzg2006@

 

u 西安航天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西安)

单位简介

西安航天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为用户提供先进的智能化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公司具备大型复杂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系统研制能力,形成了以物联网产品+智慧智能系统解决方案+服务的产业化发展模式。

专业需求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机械工程、建筑学、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

联系方式

周老师17765809501

3135876300@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科学研究人员 500 硕士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动力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