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2023年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人才引进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05 14:23:0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洪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2023年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人才引进招聘公告

 

一、单位简介

国防科技大学是一所综合性研究性大学,国家建设高校,高素质新型军事人才培养和国防科技自主创新高地。学校下设13个学院和研究所,地域覆盖长沙、南京、武汉、合肥、西安、北京等多个城市。

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前身可以追溯到1931年创立的中国工农红军通信学校和1946年创立的东北民主联军总部通讯学校。2017年,中央军委决策,以国防信息学院、西安通信学院为基础,重建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副军级,部署在湖北武汉。学院围绕信息通信领域通用专业和联合作战保障人才培养,承担军官指挥教育、生长军官基础学历教育、研究生教育、士官职业技术教育等任务。在90年办学历程中,累计为部队培养输送18万余名信息通信人才,全军信息通信部队90%的中校以上军官在学院接受过培训。学院是全军最早开展信息战理论研究的院校,承担我军信息通信领域军事理论创新、核心关键技术与应用研究、基础前沿交叉研究等任务。

二、人才引进层次

科技领军人才

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能够引领本领域创新发展,学术造诣深厚,业绩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对提升军队战斗力具有关键性作用。具体标准条件按照军队有关规定执行。引进方式包括合同专职、直接引进文职人员和特招入伍等。

学科拔尖人才

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能够引领学科创新发展,学术技术水平高,业绩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对提升军队战斗力具有重要作用。具体标准条件按照军队有关规定执行。引进方式包括合同专职、直接引进文职人员和特招入伍等。

青年科技英才

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在本专业领域崭露头角,具有创新潜力,对提升军队战斗力具有较大作用。具体标准条件按照军队有关规定执行。引进方式包括合同专职、直接引进文职人员和特招入伍等。

学术新秀人才

基本条件为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国家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国家最近一轮学科评估A类学科,或者综合排名世界前200名的海外高校毕业博士。具体标准条件按照军队有关规定执行。引进方式包括合同专职、直接选拔招录、特招入伍、直接引进文职人员和招考文职人员等。

高水平创新团队成员

从事战略性、前沿性、颠覆性等关键核心技术研究,科研成果处于国内领先、国际一流,对部队战斗力建设具有重要支撑作用的团队所急需紧缺的对象。具体标准条件按照军队有关规定执行。引进方式包括合同专职、直接选拔招录、特招入伍、直接引进文职人员、招考文职人员、整团队引进等。

博士后

年龄应当在35周岁以下,且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军队新型作战力量领域和工作紧缺急需,进站年龄可放宽1至3岁。

三、引进方式及待遇保障

(一)合同专职引进

①年薪:科技领军人才税前最高100万、学科拔尖人才80万、青年科技英才60万、学术新秀人才40万;②科研启动费:科技领军人才一次性最高500万、学科拔尖人才300万、青年科技英才200万;③住房保障:参照同等资历现役军官政策,逐月发放租房补助;④医疗保障:在军队医疗机构就医优先和每年一次免费体检。

(二)合同引进

科技领军人才税前每月最高8万、学科拔尖人才6万、青年科技英才4万。

(三)直接引进文职

除按规定享受相应级别文职人员工资津贴、福利待遇外:①安家补助费:科技领军人才税前最高100万、学科拔尖人才80万、青年科技英才60万、学术新秀人才15-20万元。首次发放不超过合同约定数额的50%,其余部分在3年内逐年发放;②科研启动费:科技领军人才最高500万、学科拔尖人才最高300万、青年科技英才最高200万。③直接引进的高端人才,实行年薪制、协议工资制、项目工资制的薪酬分配办法。

(四)特招入伍

按照特招地方专业技术人员有关规定执行。

(五)整体引进团队

①团队带头人和核心骨干根据不同引进方式和条件,分别享受相应的待遇保障;②按照每个团队一次性最高1000万元提供科研启动费,不再为团队个人单独提供科研启动费。

(六)直接选拔招录

应届博士毕业生入伍授予上尉军衔,待遇级别十七级,按照全军统一的现役军官福利待遇进行保障。其中,符合学术新秀人才标准的经学校评审后可以发放不超过20万的安家补助。

(七)招考文职

按照全军统一的文职人员福利待遇保障。符合学术新秀人才标准的经学校评审后可以发放不超过20万的安家补助。

(八)博士后

除参照同等资历文职人员工资待遇保障外:①提供博士后公寓住房,未享受公寓住房的博士后可按照同资历现役军官标准申领租房补助②在站期间享受每月3000元生活补助,根据导师组考核等次,视情享受绩效奖励,每月最高不超过6000元。

获批学校“德雅青年学者博士后”支持计划者执行年薪制,年薪40万元,资助期2年。

 

四、所需专业

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测绘科学与技术,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管理科学与工程,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软件工程等专业。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5527126692冯老师

投递邮箱:rscrcbzp@

邮箱主题: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姓名+专业+学历+毕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