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

发布时间:2023-01-04 17:17:2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鼓楼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行业: 卫生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 2023 人才招聘空中宣讲会

 

 

直播时间:

 

                                                                         

1 6 日(周五)15:00~16:00

    https://#/

杏林求索,授业解惑

 

科学名世,人才报国

 

欢迎国内外有志之士

 

加盟中大医院

 

一、医院简介: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始建于 1935 年,其前身为中央大学医学院附设医院,历经第五军医大学附属医院,解放军第 84 医院及南京铁道医学院附属医院等几个重要历史阶段。历史上名家辈出,戚寿南、姜泗长、张涤生、牟善初、阴毓璋、王士雯、贺林、杨焕明、樊嘉、滕皋军等众多院士和专家学者曾在此校园求学或执教,奠定了丰厚的文化底蕴和笃学重研的传统。

经过 88 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学医院,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双一流」A 类、「重点 工程」、「211 工程」重点建设大学附属医院,也是江苏省首批通过卫生部评审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位列复旦版《2021 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第 46 位,重症医学科排名全国第二,放射科排名全国第五,肾脏科排名全国第十二;国家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获评 A+等次。现有编制床位 2,499 张(含江北院区)。

 

【医】

医院作为国家重大疫情救治基地,承担国家疑难病症诊治能力提升工程建设项目。现有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 3 个,省级临床重点专科 27 个,国家级质控中心 1 个,省级质控中心 2 个。医院不断拓展医疗新技术,在重症医学、介入微创治疗、影像诊断、心血管疾病、血液净化、泌尿外科达芬奇机器人手术、妇科肿瘤微创手术、脊柱病变微创治疗、心身疾病诊治、造血干细胞移植、小耳畸形再造、卒中治疗、危急重症孕产妇救治、新生儿重症抢救等多方面居国内领先,部分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同时在分子影像、卒中后忧郁、器官纤维化、急性肺损伤等机制的基础研究方面形成显著特色。

医院现有万元以上医疗设备 3,400 余台,拥有达芬奇手术机器人、512 CTPET-CT3.0T MRI、平板 DSA、直线加速器、数字化乳腺机、3D 腹腔镜等高精尖设备。泌尿外科机器人手术量位居全国 20 强。2021 年获得甲类设备 PET-MR 配置许可。

医院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新冠疫情发生三年来,中大医院闻令而动,为国出征,先后派出数十批专家及医疗队,驰援鄂、黑、吉、京、新、陕、冀、沪、川、琼、藏、蒙等省、直辖市、自治区以及江苏各地,为江苏及国家抗疫作出了突出贡献,获得「全国科技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三八红旗手」「江苏省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等 50 多项省及国家级荣誉。医院积极推进精准扶贫和对口支援建设,通过帮、传、带、扶等方式,10 余年来对新疆、西藏、青海、陕西户县、米脂、云南南华、江苏涟水等多地医疗机构进行技术帮扶、人才帮扶、设备帮扶等,完成中组部、教育部、团中央等援疆任务、援青任务等。推动优质资源下沉基层,彰显公益特性,中大医院医联体建设,受到国家发改委、国家卫健委相关部门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教】

 

医院教育教学职能包括医学院校教育、毕业后医学教育和继续医学教育。设有一级学科博士点、硕士点、临床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现有在招硕士研究生导师 182 人、博士研究生导师 77 人,是国家首批临床教学培训示范中心、国家首批住院医师规培化基地,国家卫健委人才交流中心住院医师结业理论试题开发基地,现有 25 个住培专业基地,4 个专科医师培训基地。国家住培重点专业基地 3 个,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 3 个,江苏省首批思政示范专业 1 个,江苏省品牌专业 2 个。获评国家首批一流课程 3 门,国家首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1 门。获得国家优秀住培基地负责人、优秀专业基地主任、住院医师心中好老师、国家首批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等荣誉。每年管理和考核包括实习生、研究生、住院医师、进修医师等各类学员 2,000 余人。每年举办国家级、省级继续医学教育学习班逾 80 期,为国家孕育和培养优秀医学人才的摇篮。

 

【研】

 

医院作为江苏省研究型医院,依托国家生物电子重点实验室,现有国家医学攻关产教融合创新平台(医工结合方向)1 个,国家重大新药创制 GCP 平台 1 个,江苏省重点实验室 2 个,江苏省优势学科 1 个,江苏省重点学科 1 个,江苏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2 个,江苏省医学创新中心 3 个,江苏省医学重点学科 9 个,江苏省医学重点实验室 1 个,东南大学研究机构 25 个,院级公共科研平台、生物样本库、干细胞临床研究机构,提升基础和临床研究创新能力。积极培育医学影像国家重点实验室,影像医学、危急重症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搭建具有强大科研资源集聚能力的平台,争当科研领域中的「国家队」。2022 年,东南大学生命健康高等研究院正式成立,高研院是东南大学直接管理的「科研实体、行政虚体」的新型科研机构,打破了传统医学研究的分隔和现有院系的界限,由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牵头,依托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联合东南大学生命医学学部中的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三个二级单位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仪器科学学院等东南大学相关学院,以 1+3+X 的方式,进行共建、共管、共享,医院和「高研院」探索共建了「双聘合作」的新型科研用人模式,以高研院为抓手和基地,利用多方资源人才引进,依托生命医学学部规划建设细胞生化平台、成像平台、实验动物中心、功能研究平台四个研究平台,已建立了两位院士挂帅,11 个国家级人才为核心的 PI 团队,全力打造高水平、高投入、高产出的「三高」学术特区。

 

二、引进类别及待遇

 

【领军人才】

 

(一)基本要求

 

1、具有博士学位,在国内著名高校、科研机构担任相当于教授职务;或在海外著名高校、科研机构担任相当于副教授及以上职务;具有较高科研水平和较强科技创新能力的专业技术人才。

2、具有扎实学识;学术造诣高深,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具有带领本学科赶超或引领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领导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带领学术团队协同攻关。

3、年龄不限。

 

(二)相关待遇:

 

1、岗位:直接聘为正高职务,事业编制。

2、薪酬:国家一次性生活补助 100 万;首聘期 5 年,聘期内年薪可达 125 万元+;首聘期考核通过,可直接进入下一聘期。

3、住房:符合国家和东南大学政策的,提供住房货币化补贴 500 万元(不含地方政府配套);安家费 20 万元。

4、科研经费:可获得国家提供科研经费 100~300 万元;东南大学另提供学科建设经费(一事一议);优先支持申报其他人才项目(江苏省双创团队科研经费 300~1,000 万元,江苏省「333 工程」项目资助 3~200 万元)。

5、招生指标:聘为博导,前 5 年每年给予 2 个博士生指标。

6、配套措施:医院提供充足的办公和科研用房,优先支持组建科研团队,聘期内至善博士后招收指标予以政策性倾斜。

7、教育资源:东南大学校区周边拥有东南大学幼儿园、北京东路小学、南京外国语学校等优质幼儿园和重点中小学,教育资源丰富,配套资源一应俱全,协助解决子女入学。

8、配偶工作:协助解决配偶工作。

 

【杰出青年人才】

 

(一)基本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中国高等教育事业;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自觉践行新时代科学家精神。

2、出生日期在 1983 1 1 日以后 。

 

3、 具有博士学位 。

4、 一般应在海外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研发机构获得正式教学或者科研职位,且具有连续 3 年以上工作经历;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且业绩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工作年限要求。

5、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或技术等成果,且具有成为该领域学术带头人或杰出人才的发展潜力。

 

(二)相关待遇

 

聘为东南大学青年首席教授, 执行以下待遇:

 

1、岗位:直接聘为正高职务,事业编制。

2、薪酬:国家一次性生活补助 50 万;首聘期 3 年,聘期内年薪可达 85 +,首聘期考核通过,可直接进入下一聘期,另可叠加各类校人才基金。

3、住房:符合国家和东南大学政策的,提供住房货币化补贴 300 (不含地方政府配套);安家费 10 万。

4、科研经费: 可获得国家提供科研经费 100~300 万、东南大学提供学科建设经费 100~200 万;优先支持申报其他人才项目 (江苏省双创团队科研经费 300~1000 万,江苏省「333 工程」项目资助 3~200 )

5、招生指标:博导,前 3 年每年给予 2 个博士生指标 。

6、相关配套:提供充足的办公实验用房,优先支持组建科研团队,聘期内至善博士后指标予以政策性倾斜。

7、教育资源:东南大学校区周边拥有东南大学幼儿园、北京东路小学、南京外国语学校等优质幼儿园和重点中小学,教育资源丰富,配套资源一应俱全,协助解决子女入学。

8、配偶工作:协助解决配偶工作。

 

【青年优秀人才 (绿色通道)

 

(一)基本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中国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遵纪守法,严于律己,恪守职业道德。

2、具有博士学位及在海外著名大学或研究机构 2 年以上的正式任职经历;在海外著名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学术成果特别突出人员,其海外任职经历和年限要求可适当放宽。

3、具有广阔的学术视野和创新思维,在所从事领域取得较为突出的学术成果,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

 

(二)相关待遇

 

1、岗位:聘为上岗研究员 (正高级)/上岗副研究员 (副高级),事业编制。

2、薪酬:首聘期 3 年,聘期内上岗研究员年薪 33 +、上岗副研究员年薪人均 26 +;省级人才计划大幅提高对 35 岁以下青年人才的人才计划支持比例,引进至我院工作的世界前 200 强高校毕业博士生,直接入选省双创博士,可获得生活补助 15 万(免税);另可叠加各类校人才基金。

 

3、住房:

 

上岗研究员:大额住房货币化补贴 100 万、一次性安家费 5 万、首年租金补贴 6 万。

 

上岗副研究员:大额住房货币化补贴 60 万、一次性安家费 5 万、首年租金补贴 4.8 万。

 

4、科研经费:

上岗研究员 100 万,上岗副研究员 40 万。科研启动经费执行期 3 年;入职后先拨付 50% 经费,实行包干制。

优先支持申报江苏省人才项目 (江苏省双创团队科研经费 300~1000 万,江苏省特聘教授科研经费 50~100 万,江苏省「333 工程」项目资助 3~200 , 江苏省「青蓝工程」科研经费 4~30 )

 

5、招生指标:

上岗研究员:博导,前 3 年每年 1-2 个博士生指标,

上岗副研究员:择优博导,前 3 年至少 1 个博士生指标。

6、职业发展通道:签订聘任协议 3 年内提出确认教授 (研究员)、副教授 (副研究员) 申请,经考核并通过评定后,任职时间从上岗聘任时间起算。

 

 

【博士后】

 

  东南大学(中大医院专项)博士后

 

(一)基本条件:

1、科研型,全职进入东南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并在我院开展研究工作;

2、获得博士学位 3 年以内的全日制博士,应届博士毕业生优先,年龄不超过 32 周岁,特别优秀的不超过 35 周岁,具有良好的学术背景、较强的创新活力和学术潜力,具备开展独立科研工作的能力。

 

(二)相关待遇:

 

1、至善博士后年薪 35 万(普通博士后年薪 18 万),两类博士后根据年度考核结果实施动态管理,普通博士后也可转入至善博士后序列。

2、中大医院叠加补贴年薪:至善博士后,根据东南大学年度考核结果,合格及以上等级的,补贴 5 /年;普通博士后,根据中大医院年度考核结果,给予考核排名不超过前 80% 的补贴 12 /年。

3、导师补充津贴不限。

4、可叠加申请江苏省卓越博士后两年 30 万元生活补助(全球排名前 100 高校的申报人员直接纳入资助名单),入选国家「博新计划」(两年 63 万元),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两年 30~72 万元),最高可破百万。

5、至善博士后首聘期结束经考核进入第二聘期后,可参加学校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申报,取得副高职称,可获得进入学校专任教师队伍资格,教师事业编。

 

 中大医院寿南博士后

 

(一)基本条件:

 

1、临床型,全职进入中大医院博士后工作站并在我院开展研究工作。

2、首站博士后申请者一般应为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 3 年的博士毕业生,年龄应在 35 周岁及以下。

 

(二)相关待遇:

 

1、入职后享受所在科室中级职称同等待遇,年薪 30 +

2、叠加中大医院补贴年薪,补贴年薪在聘期结束后根据聘期考核结果一次性发放,发放规则如下:根据中大医院的出站考核结果,符合出站考核优秀者,一次性补贴 5 /年。

3、导师补充津贴不限。

4、可叠加申请江苏省卓越博士后两年 30 万元生活补助(全球排名前 100 高校的申报人员直接纳入资助名单),入选国家「博新计划」(两年 63 万元),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两年 30~72 万元)。

聘期考核合格的博士后出站后可优先入职中大医院,优先申报东南大学事业编制,优先参加学校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申报,取得高级职称。

 

 

三、招聘岗位

 

1、高层次人才/上岗研究员/副研究员

 

2、科研型博士后

 

3、临床型博士后

 

4、外科专业学科带头人

 

投递入口:https://

 

扫文末二维码下载>>附件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博士后报名表.docx,投递时以附件形式上传。

 

四、联系方式

 

 址:南京市鼓楼区丁家桥 87

 

联系人:周老师、杨老师

 

 话:025-8327207083272067

 

五、空宣直播信息:

 

直播时间:1 6 日(周五)15:00~16:00

 

直播地址:https://#/

 

投递入口:https://

扫码下载>>附件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博士后报名表.docx,投递时以附件形式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