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苏州顺芯半导体有限公司2023届软件设计工程师招聘

发布时间:2023-01-04 16:42:1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吴中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公司简介

苏州顺芯半导体有限公司是一家fabless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公司,2007年成立于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园,专业设计高性能、低功耗、低成本的音频数模混合信号集成电路芯片。公司目前在中国上海和深圳都有研发中心和业务中心。公司的核心团队是音频ADCDACCODECCODEC+DSP领域的先驱者,积累了近30年的相关经验,其中包括近20年在美国深厚的技术及管理背景和10多年的中国市场耕耘。

苏州顺芯半导体有限公司专注于研发高效的音频数模混合信号芯片ADCDACCODEC产品。我们旨在提供业界最高性价比的高性能、高品质产品,同时提供客户最优化的全方位服务,立足大规模消费需求的中国市场,也服务大中华和全球市场和客户。

苏州顺芯的音频产品涵盖众多应用,其中包括移动平板、PC电脑、智能音箱、安防监控设备、行车记录仪、车载娱乐系统、POS机、网络机顶盒、耳机(LightningUSB Type CBluetooth2.4GHz)、音响设备、语音遥控、机器人、游戏手柄、智能家居,声霸,HDMIVGA接口转换、数字双向对讲等等。

基于我们的使命,我们同多家包括全球最大的晶圆厂和封测厂合作,以确保我们产品的品质和供应产能。为谋求长远的创新力并不断提升竞争力,我们申报发明专利保护企业的知识产权。

苏州顺芯半导体有限公司以强劲的设计研发能力和精诚服务为以中国客户为核心的全球客户提供最优秀的产品和服务。

苏州顺芯半导体有限公司已引入英特尔战略投资,并准备近期申请科创板上市。

 

招聘职位:软件设计工程师(上海)

岗位要求

1.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

2.软件基础理论知识扎实,具有良好的数据结构、算法功底;

3.熟悉C/C++, C#, Java等语言,熟悉Visual StudioIDK工具;

4.熟悉Linux操作系统,能够自行搭建Linux内核编译环境;有Linux系统下软件设计经验,熟悉Linux内核驱动程序开发调试流程;

5.熟悉Windows WDF内核驱动框架,熟悉Windows UWP应用程序开发;

6.熟悉x86, ARM任何一种处理器平台;有语音ANC/AEC/EQ算法开发、调试经验者尤佳;

7.能看懂基本的电路图;

8.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联系电话:0512-62807943

简历投递邮箱:szassist@

(简历命名格式:姓名-学历-学校-专业-应聘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