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2023届校招

发布时间:2022-12-15 16:44:4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蜀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

阳光电源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关于阳光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274)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风能、储能、氢能、电动汽车等新能源电源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光伏逆变器、风电变流器、储能系统、水面光伏系统、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充电设备、可再生能源制氢系统、智慧能源运维服务等,并致力于提供全球一流的清洁能源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自1997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专注于新能源发电领域,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源,培育了一支研发经验丰富、自主创新能力较强的专业研发队伍;先后承担了20余项国家重大科技计划项目,主持起草了多项国家标准,是行业内为数极少的掌握多项自主核心技术的企业之一。
公司核心产品光伏逆变器先后通过TÜV、CSA、SGS等多家国际权威认证机构的认证与测试,已批量销往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截至2022年6月,公司在全球市场已累计实现逆变设备装机超269GW。
公司先后荣获“中国工业大奖”“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福布斯中国创新力企业50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亚洲最佳企业雇主”等荣誉,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基地、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级绿色工厂,综合实力位居全球新能源发电行业第一方阵。
未来,阳光电源将秉承“让人人享用清洁电力”的使命,立足新能源装备业务,加快清洁能源系统集成及投资建设业务发展,创新拓展清洁电力转换技术领域新业务,不断贴近客户需求,积极参与全球竞争,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受人尊敬的全球一流企业。

二、面向人群
2023届国内及海外毕业生
国内毕业时间:2023年1月-2023年7月
海外毕业时间:2022年10月-2023年12月
电气工程、电力电子
三、需求职位
硬件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相关产品电路设计,器件选型,硬件电路DFMEA分析,并根据研发流程输出相关设计文档;
2、制定产品系统技术方案,对其中技术难点进行深入研究和技术创新;
3、管理项目技术进度,协调软/硬件等资源,推动项目有序开展。
任职资格:
电气工程,电力电子等相关专业

产品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洞察区域产品需求,包含需求的识别、验证、细化等,为产品规划提供有力支撑,负责区域产品roadmap;
2、负责区域市场研究,收集并分析竞品及客户情报,负责区域产品的竞争力;
3、代表产品线对区域重难点项目的售前/售后工作支撑、响应、协调资源;

四、工作地点
中国合肥

五、应届生培养方案
向日葵计划
向日葵计划对每年选拔引进的应届毕业生进行针对性的培养,帮助学生更快的融入并胜任工作。
户外拓展+企业文化培训阶段,熟悉公司环境、转变角色与心态,从校园人到企业人;
轮岗培训阶段,了解与岗位相关工作的基本运行机制,从企业人到岗位人;
入岗培训阶段,力争达到岗位胜任合格标准,能进行基本操作,顺利进入工作岗位;
项目前期总结+各相关部门培养、定岗阶段,成为所在系统骨干力量。

六、薪酬福利
多元化薪资构成:
固定薪酬+绩效薪酬+中长期激励
丰富的员工福利:
法定社保公积金、商业保险、带薪年假、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免费宿舍、免费食堂、免费班车...
周到的员工关怀:
免息购房借款、购房利息补贴、节假日补贴、生日补贴、防暑降温补贴、旅游津贴、年度健康体检、团队建设、婚育贺礼...

七、简历投递
① PC端:登录阳光电源招聘网站:http:// /> 选择您意向的业务部门及岗位投递。
②手机端: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投递简历。

校园招聘期间,同学们如有任何疑问,欢迎添加微信咨询(微信号:ygdy1997)

八、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65327878转5370
邮箱地址:campus@
公司官网:http://
集团总部: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1699号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硬件工程师/产品工程师 40 本科